给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七)

时间:2014/5/18 0:19:14 本文由陶家林投稿,指导教师为:依安县实验小学 王玉文老师

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对我一直都很关心,借此机会,我想对您说一些真心话.平时您每天都很忙,我就没有机会和您说.今天,我就借此机会和您聊聊天吧.

妈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心血和对我的关心爱护.

每次,我犯错误的时候您不像别的妈妈一样马上对我''怒气冲天'',也没有出口骂人,而是耐心的教育我,让我改正错误.您是世界上最温柔,明理的妈妈.

有空的时候还带我出去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您真是一个好妈妈.

但是,您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就是偏爱弟弟.

以前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甚至把我当成家里的小公主来养.每天晚上都和我一起睡.自从有了弟弟以后,您对我的关心渐渐少了起来.每天都要搂着弟弟睡,睡电热毯的时候,您却......让弟弟睡热的地方,而让我睡在那冰冷的被窝里.我几次说在那也铺一个电热毯,而您却没有.于是我就开始在被窝里想:您不爱我了吗,您不爱我了吗?

我希望您能做公平公正的妈妈.虽然如此,我还是依然爱您.天下物无全美.

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女儿:谷雯欣

20xx年3月1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今天是三月八号妇女节,我祝您:节日快乐!在这里,女儿先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首先,道一声感谢!谢谢您这么多…阅读全文

2、妈妈:                             您好!   您在工作上还累吗?上班工作还行吗?儿子在这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每天早上起床是您最痛苦的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