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3/9/12 0:17:43 本文由童文娟投稿,指导教师为:五里镇费家小学 王浩泉老师

敬爱的妈妈:

虽然我和您天天见面,可是,有一句心里话一直没机会和你说:“妈妈,给我买一盒水粉笔。”

上美术课的时候,张老师总是发给我们一张大白纸,然后指定一件物品,我们照着老师黑板上的画,在白纸上用铅笔画好轮廓,再只有涂色。别的同学用水粉笔画画,涂出的画面色彩艳丽,我真羡慕!

你以前给我的水粉笔,我不小心弄丢了,我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谢谢你今天又给我买了一盒水粉笔。

此致敬礼!

您的儿子:马一添

20xx年4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妈妈也是一位望子成龙的母亲。她对我的要求很高,也很严厉!但是,她常常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所以我有些害怕她。妈妈常常命令我完成各项任务,说…阅读全文

2、俗话说:“知女莫如母。”可是,我和妈妈之间却总有些误会。放学回家,我拿出《新概念作文》,认真地看起来。“你给我过来!”妈妈冲着我怒吼。我放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