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假期的一封信

时间:2017/5/30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去年假期的一封信

亲爱的儿子:

明天你就要短暂离开爸爸妈妈,去参加国际田联少年儿童趣味田径科技夏令营了,仅仅听到这个名字,就让我心动不已,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自我、体验快乐、收获成功的活动,在这短暂的几天中,你会结识好多小朋友,你们会共同生活、共同进步、收获友谊。你最终能愿意参加,让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骄傲和高兴,因为我们小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机会。

平日,我们也常常对未来发展、对同学交往、对自我修养、对学习爱好等好多方面,交流过想法和观点,但爸爸这次还是很愿意通过书信的方式,让你知道我们的想法,特别是爸爸的想法。

参加这次趣味田径夏令营活动,会让你的思想和爱好更加多彩和开放。体育可以让一个人持续地充满能量,让你在疲惫的同时体味快乐和强壮。爸爸妈妈期待你尝试并学习更多的体育技能,这可以让你在每天读书眼睛疲劳时,能走到户外,享受阳光,享受运动,这对你的身体发育至关重要。还记得我在你学习骑自行车时的说过的话吗,每一项技能都需要付出辛苦和汗水,但咬咬牙坚持后就一定能体味到迈向成功的快乐,而每一个成功都可以让你更加自信,就像你已经学会并体味到骑自行车的快乐。你会知道,爸爸妈妈也会知道——你能行!

在与老师和小营员们的共同生活学习中,会让你的品格和性情更加完善和进步。你将学会独立,学会与人相处、与人合作,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塑造独立自主的个性。一次的夏令营不可能改变你多少,但至少会让你学会和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知道要勇敢坚强地面对一些困难与挫折;学会与团队合作,不能以自我为中心;学会独立自主的生活,学会关心周围的人和爱你的人,更加富有爱心和包容心。爸爸妈妈相信你会比平日的表现做的更好。你会知道,爸爸妈妈也会知道——你很好!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但同样也充满了挑战,会让你变得更加自信和勇敢。陌生的活动项目,可能会给骨子里好胜心强的你带来压力。碰到一些需要展示自己的活动,你可能就不太愿意参加,这是因为你还不够自信,总感觉别人比自己强大,担心自己会做不好,害怕失败。其实,只有发现不足才可以知道进步的方向,爸爸妈妈期待着你超越自己的精彩表现,哪怕只是某一方面某一点的突破,要敢于尝试挑战,敢于展示自己,即使不一定很完美,但只要你敢于迈出第一步,就会有以后的第二步、第三步,甚至更多……慢慢地,你就会变得越来越自信,内心会变得越来越强大,就像一个真正的男子汉那样。你会知道,爸爸妈妈也会知道——你坚强!

最后,爸爸妈妈希望你在这次活动中,能结交更多的新朋友,能感受到与同学和老师朝夕相处的欢乐,能在学习生活之余,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为你加油!!

爸爸妈妈期待你平安、开心的归来!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3年7月19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去年假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在当今时代,随着对智能手机的依赖不断加深,移动装置已经取代传统上网方式,移动互联网全面对接生活入口,而与…阅读全文

2、    哥们(习惯了,你不同意拉倒),你好:    见字如面(还是不见的好)   首先,向你道个歉,没经过你同意,就把你家的门给整开了,不过,与同行相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