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3 0:19: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二)

王虹同学:

   你好!在你的信里我知道了,你的好同学约你去他家,你高兴地答应了。可是你的爸爸妈妈坚决反对,所以你就没有去成了,之后,你原来非常要好的同学渐渐和你疏远了,每当有同学过生日时,都有意避开你。所以你现在很孤独,王虹同学你现在的心情我很理解。我也有这样的经历。

   上一次,我的一个很好的同学向我借书,我没有想,爽快地说:“OK!”我和那位同学说好了明天就带来借给他的,可是呢,第二天早上。那位同学高高兴兴地和我说:“请把书借书个我。”我一想,我怎么忘了那一本书呀!我红着脸说:“我......忘......了带......”那位同学听了就闷闷不乐地走了。第二天,我把那本书给了他,又说:“对不起了。”那位同学说:“没有事。”我和他又和好了。

    王虹同学,你应该送给你的好同学一个礼物再跟她说明事情的经过,并请她原谅。她一定会原谅你的。

    祝:

学习顺利

                                                                                         知心姐姐

                                                                                  2013年12月10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虹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静怡姐:您好! 每次给您写信,心情都特别沉重! 《秋水》的涟漪停了,似乎我们的联系也少了,除了每次给您寄《牡丹园》,送去我的祝福,仿佛您我真的…阅读全文

2、     我是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读《家庭自助教育》知道张校长的,我有两个孩子大的女孩今年7岁了,小儿子2岁,女儿从小的就很乖巧听话,活泼开朗,幼儿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