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时间:2015/6/2 0:18: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亲爱的妈妈:

 您好!提起笔,面对空白的信纸,我真不知道该对您说些什么,只能闭起眼细细地回想......

 记得是幼儿园的时候,坐在我一旁的同学在聊着自己的母亲。“我妈妈可有钱了,是某某公司的大老板!”“那算什么,我妈妈还是很有名的大律师,打过不少官司呢!”......我忍不住想起了自己蹬着自行车的低学历家庭主妇,妈妈,也就是您,想到这里,我的身子就疼痛地收缩起来。

  后来长大了,我越发觉得曾经的想法是如此地可笑。

 入夜,外面下着大雨,可我还需要打印资料,您二话不说开车去了打印店,回来的时候,您成了一只“落汤鸡”。我一边笨拙地用毛巾帮您擦头发,一边吼道:“早知道会淋这么湿,就不要去嘛。秀连啊,你真笨啊!”您微笑着,拍着我的头说:“女儿大了,好啊”......那一刻,我的鼻子酸了。

 渐渐地,我对您的看法有了改变,不再对您有厌恶感。我喜欢那个在雨天也会出门为我买东西的您;我喜欢那个明明顿顿都给我烧大鱼大肉,却还嫌我肥的您;我喜欢那个爱和我一起给小狗扎辫子的您;我喜欢那个明明手受伤了,却还倔强地对我吼:“不痛,看什么啊!”......奇怪,眼泪怎么掉下来了,我不会哭的呀。眼泪还是不听话地掉了下来,一滴,两滴。

 我的老妈,您也知道我不喜欢说肉麻的话,连您也觉得听了让人起鸡皮疙瘩,阵阵发麻。但我依然想对您说:“老妈,我爱你!”。敬祝

身体健康

                                                                   您的二小姐:赵瑞敏

                                                             2014年3月2日

                                                  ——五(2)中队 赵瑞敏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我想对你说,其实你很漂亮。虽然你为了我而含辛茹苦,忘记了自己的打扮,可你放着光彩的眼睛、无暇的皮肤,在我眼里是那样美丽。妈妈我想对你说,…阅读全文

2、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您和全家人的爱,有时我甚至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您的爱,我能体会,这从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