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七)

时间:2014/4/30 0:17:19 本文由马志明投稿,指导教师为:交道乡天乐小学 苗长新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好久没有给您写信了,您的身体还好吗?今天,女儿想对您说一些心里话。您每天忙来忙去,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我在此表示感谢,但是今天,我想和您聊一聊其他的事情。您知道吗?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您能理解我,做我的大朋友,最好的大朋友,知心的大朋友。

您为了让我长大有出息,做一个有用的人,为我操碎了心,这我知道。我又何尝不想有出息呢?但是,我不希望就为了让我做一个有用的人,而让我整天生活在责怪声中。www.yifengxin.org 

您对我的学习很关心,我也没有让您失望,在班里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但是,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因为课程紧张,很多地方老师不能细讲,因此我的学习成绩开始直线下滑,您非常着急,希望我能把学习成绩提上去,您不再像往常一样鼓励我,而开始了责骂。我很难过,我原来那快乐的、纯洁的、美好的童年跑到哪里去了?它消失了,消失的无影无踪。于是,我便有了第二个愿望,那就是把原来那个美好的童年找回来,让它不要再次离开我,永远陪在我身边。让那些漫骂声,责怪声,统统离我远远的,永远不许靠近我。可是,要实现这个愿望,还需要您的努力,妈妈,您愿意帮助我吗?

每次我多看一会儿电视,多玩一会儿电脑,您就会责怪我不听话,有这些时间应该去读读课文,背背英语。而我却不希望这样,因为我一直紧绷着的神经还没有完全放松下来,您又要我重新把神经紧绷起来,您知道我有多痛苦吗?我知道,是我不好,作为一名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而不是玩,否则那上清华北大的愿望就难以实现。可是,我多么希望您能理解我啊,妈妈!

妈妈,听了女儿的话,您能理解我吗?您能做我的知心的大朋友吗?盼望着您的回信。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永远爱您的女儿

20xx年6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我想对您说,我不想练跆拳道。您知道吗?跆拳道就是一架轰炸机,轰炸着我弱小的心灵。如果不从这个角度去说,单从钱的角度去说,您…阅读全文

2、妈妈,我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您每天都出去打工赚钱维持我家的经济条件。每天都早出晚归,昼夜不停的工作。还有,您坚持学电脑,以便以后找到更好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