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10/15 0:20:44 本文由江福雷投稿,指导教师为:乐俭乡长新村小学 黄荔莉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有人说,母爱就像一杯纯牛奶,白得没有一点瑕疵,纯朴真实;还有人说母爱就象一朵永不凋谢的康乃馨,美的没有任何花儿能与她相比,美丽芬芳……在我心目中,您的爱,就是夏天那清凉的甘蔗.

记得有一年盛夏,月亮爬上了树梢, 人们都在树底下乘凉,说说笑笑,十分快乐.而在闷热的屋自里,我还在为那道数学题思索着.汗水打湿了我的衣裳,我眉头紧锁,不断地用笔敲着脑袋,可任就找不出一点思绪.

就在这时,您推门而入悄悄地来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头,亲切的说:“吴警,写了这么长时间,一定累了,先吃点甘蔗吧!”我抬头一望,桌上放着一盆新鲜的,还有一杯冰可乐。这是我最爱的饮料啊!您知道我不喜欢吃甘蔗的节,特意把它切去了,还把身剩下的切成小块,旁边插着几根牙签,想得是多么的细致、周到啊!我满怀感激,拿起牙签,插上一块,咬在嘴里。哇!一股甘泉淌进我嘴里,滋润了我的心扉,这就是母爱的味道——甜滋滋的,但是永远都不会感到腻。

吃完您的点心,我精神百倍,又进入学习状态中……

十二年,您含辛茹苦、任劳任怨,我有时不懂事,不小心顶撞您,希望您能原谅我。从那天起我才明白您对我的爱,远远不止我心目中的那“一点点”她是那么伟大,那么无私……

祝您天天开心!

您至爱的女儿: 吴 警

20xx年11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现在趁您出去散步的时间,我坐在写字台前,借着明亮的灯光给您写信。妈妈,您愿意听我这肺腑之言吗?乐意听我这真诚的呼唤吗?望子成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这么多年来以来, 你为了全家人而辛苦,我在这里说声谢谢!还记得我第一次煎鸡蛋吗?那时,我是特爱吃鸡蛋的,我每天都叫你给我弄个荷包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