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园传媒创业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7/15 0:2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校园传媒创业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伙伴们:

这个盛夏,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归属的校园传媒这一传媒行业的新军已走过了五度春秋。

五年走过,越来越多的数据和调研结果告诉我们,校园传媒的发展和服务,已成为高校与社会,企业与学生之间互惠互利的最佳桥梁。五年间,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校园传媒的行业伙伴们一道为我们的事业做出了越来越多的努力,让所有人看到了更多可喜的变化,深受企业和高校的赞誉,取得了三方多赢。

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想以校园传媒创业者的姿态,以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名义,和大家分享几个感受:

1.创新思维

传媒行业的竞争生死时速,用创新的方式去突破,才具竞争力。

在传媒行业琳琅满目,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不断碰撞的今天,济南创脉传媒始终坚定不渝的认为:创新,才是传媒行业的核心意义和存在价值;创新,才是服务行业真正发展的标尺和动力;创新,才是我们永葆青春的方式。

传媒公司从来不论资辈,没有先来后到。无论是供应还是执行,无论是员工还是管理者,都应该敢于挑战、勇于试错。正是因为不断地尝试,经历过失败,才能深入学习,才能宽容失败,才能理解多样性。新的挑战带来新机会和新活力,实时激发创脉传媒个人及团队的灵感。

2.创业精神

有志向创业或准备创业的朋友们常常会思考这个问题:“我适合创业吗?”

选择“创业”,其实是选择了这个生活方式,与你所在的家庭、职位、平台、环境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发现自己的兴趣、渴望、理想,专注地去发挥自己最擅长的那个部分,就是有梦想有行动力的创业者,在哪都能创造和贡献自己的价值。这也是我们国家我们民族重点倡导的创业精神。

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由多名常年工作在传媒公司一线的梦想家们组成的大家庭,大家的经验、智慧、韧劲和服务意识,组成了现在的创脉传媒。

最近和其他创业者接触时,我们也常常被问这样的问题“这是最好的时代吗,现在创业还有机会吗?”

我们知道,创业不是件容易或轻松的事,中小创业者在产品、资本、人才、管理、品牌、营销等资源十分有限,却要与大公司直接竞争,人们都用“九死一生”来形容创业的艰难。幸运的是,我们存活了下来。并且在不断的创新、发展,公司所有的人都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奋斗着。

创脉传媒相信,只要我们的创业精神不倒,随时随地都是我们创业者的春天。

3.创造价值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传媒行业的立身之本,更是创脉传媒一直秉承的核心理念。

从早起的资源整合开始,我们就坚持客户价值至上的原则。当创脉传媒努力踏实的整合高校资源的时候,我们不仅关注资源的优势对创脉传媒发展的价值,更关注着客户价值在高校如何体现,也关注着高校的同学们所对企业在高校内的作用有着怎样的诉求。

比如,一边提升企业在高校内的发展空间和未来引领消费的作用,一边发展各大高校在企业的口碑和关注度,同时做好全程的管理和协调,才能确保客户、高校和创脉传媒之间的长期深入合作。起初,创脉传媒内部把这种形态编成了一句打油诗,“企业高校和创脉,共创美好新生态”,而现在看来,正是这种创造价值的理念,让创脉传媒一步步的坚定的走在路上。

共创美好新生态是期许,更是承诺。

未来,创脉传媒是永远的合作伙伴。

未来,创脉传媒一定会有所作为。

未来,创脉传媒会进一步开放思维。

真正做到和创脉传媒的名字一样,用创新、创业、创造凝聚成我们的命脉,和企业、高校共同构建一个新生态系统,并一起培育这片森林。

校园传媒的明天,承载着几千万大学生的期盼,我们创业的蓝海无限。希望创脉传媒和行业的其他同仁一起扎根中国,放眼世界,勇敢变化,拥抱未来,创造有价值的传媒服务!

因为我们正青春,我们有激情有兴趣去探索,我们有理想有信心再携手。

谢谢你们!

                     ——济南创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敬上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校园传媒创业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您把做君子和小人的条件都列了出来,这让我明白了要做君子不做小人。虽然我现在不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君子,但是我正在采用您的观点,努力地向君子前进,…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小马同志:          晚上好此时你是在电影院看着我前几天本打算约你一起看的哥斯拉,是你五十分钟前你发表了朋友圈我知道的,而且今天下午我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