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时间:2013/1/23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春天来了,到处弥漫着春的气息,那是怎样的一种味道啊!

昨天夜里,下起了春雨,轻轻的,听不见淅沥的响声,像一种湿漉漉的烟雾,轻柔地滋润着大地。早晨雨停了,太阳出来了,一片晴朗。整个世界像刚洗过似的,特别清爽,空气十分新鲜,呼吸一口,甜丝丝的,像喝了蜜一样。噢,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

走在上学的路上,我突然发现路边微微发潮的泥土中,几棵小草正刚刚冒出一星星儿谁也没觉察到的嫩嫩的鹅黄色的小芽!它们昂首挺胸地挺着自己娇嫩的身体,随着春风轻轻摆动,真是太可爱了!一场春雨过后,它们被洗刷得干干净净,散发出一种青草特有的清新的芳香!哦,春天的味道,是清新的。

学校操场里,第一批高脚杯一样的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它们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满眼都是黄色。有的花从枝丫中抽出,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来;有的花却已经开放不少时间了;有的花含苞欲放,看起来马上要胀破似的。这么多的迎春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阵微风吹来,迎春花那小小的花蕊里散发出的芬芳的气息,立刻扑鼻而来。啊,春天的味道,是芬芳的。

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春天的味道!那是甜甜的、清新的、芬芳的味道!

阅读相关

1、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用写信的方式和你们说,感觉这样挺好的,平时的时候我都会说一些高兴的事情,但是这次用写的方式可以更能表达我所要说的心里话,其…阅读全文

2、今天晚上,妈妈让我玩“赛尔号”游戏,我一看到我最爱的“赛尔号”游戏,心里想:可以玩游戏了,嘻嘻!我赶紧拿起鼠标,点击7K7K“赛尔号”小游戏,进入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