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感谢信

时间:2020/11/24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感谢信

尊敬的王生校长,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贵校剑桥国际高中IGCSE(1)班施悠笛的父亲。很荣幸我儿子能成为国际班的首届学生。我今天提笔写这样一封信,是想表达对你们---江苏省启东中学剑桥国际高中的领导们,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们一年以来对我儿子的成功培养。借此机会也和大家分享一下儿子上国际班这一正确选择所带来的快乐,同时谈谈儿子中考成绩达启东中学公费线,但为什么我们毫不犹豫地第一志愿填报贵校国际高中的理由?

一.      为什么选择国际高中?

内地高考可谓是“千军万马争夺独木桥”,上“北大”,“清华”对我孩子来说更是“天方夜谭”。选择国际高中课程,是我们家长希望把孩子送入国外一流大学的一种理性思考,相对于高考后仓促留学,国际高中学生更有优势:他们经过三年的系统准备,无论是外语综合运用能力,还是应对各种海外考试的能力都有明显提高,加上系统的国外名校申请准备,使学生更加有效、充分地展示了个人素质与能力,为成功申请留学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可以算一笔时间账和经济账:高中毕业后留学,需要读第一年预科方能进大学,据多方了解,读1年预科用去30万左右。而国际高中学生凭全球统考成绩直接申请国外大学,3年国际高中费用不到20万。二者比较,读国际高中时间上省了1年,经济上省10多万钱。

二.      为什么选择启东剑桥国际高中?

我们从以下几点考虑:

1.         启东中学严谨的教风和优秀的教学质量早已声名远扬。

2.         国际部配有管理经验丰富的主管和专职的外教和中教老师。

3.         西式的课堂教学和严格的中式管理相结合,定能出骄人的成绩。

4.         小班制的教学(每班不超过20人)和合理的课程安排。

5.         每月有详细的成绩报告卡,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情况。

6.         双休日免费为学生辅导薄弱科目,晚自习课上进行雅思培训。为家长,学生做好了服务工作。

三.      对孩子未来教育的规划

孩子是我生命的延续。做父母的都希望在孩子身上实现自己没能实现的愿望。在这信息全球化,国际化的环境下,培养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的孩子很有必要。我夫妇俩是工薪阶层,一年20多万的收入,不算多,但我认为教育投资比其它投资更重要。在贵校老师的竭力帮助下,我儿子目前的各科成绩稳在A和A+等级,可望申请世界排名50名前的大学。然后努力在该国找份理想的工作,通过技术移民圆他的出国定居梦。

四.      就读国际高中以来孩子成长的感受

进贵校前我儿子原本性格非常内向,封闭,胆怯,冷漠,倔强,,对枯燥乏味的应试教育非常抵触,是老师眼里的“问题学生”“麻烦学生”。贵校国际部领导和各老师能根据孩子个性特点,通过搞一些活动,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经常给予表扬和鼓励,使孩子的自信心增强,同时为孩子提供了发展个性的平台和用武之地。如新入学时,从来不敢在公众面前发言的他,竟然很积极地参加班干部的竞选并成功获得数学科代表一职。课上发言也热烈了,对师长有礼貌了,和家长的交流多了,学习积极性高涨了,像变了个人似的。学校还通过多种多样的课余活动,全面提升了孩子的综合能力,合作能力和国外适应能力。孩子在贵校健康快乐地成长着。我们深知一所好学校,一批好老师对一个人一生的影响有多大。我很庆幸我为儿子选对了学校,选对了道路。孩子学得轻松,家长省力放心。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英明领导下,在各位老师辛勤培育下,我孩子将会度过他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定能赢在人生的终点线。

你们前卫的教育思路,先进的教育理念,我们欣赏。作为家长,我们一定配合好学校共同抓好孩子的教育,并衷心地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最后我也祝愿启东中学剑桥国际高中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此致

敬礼

施悠笛的家长

2013年4月2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新老合作旅行社的一封感谢信 尊敬的新老合作旅行社:                                                                     你们好!            …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客户:     新年好!     首先,谨代表金一百铜业公司和银一百铝业公司全体同仁,向尊敬的各位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