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矿业公司感谢信

时间:2020/3/6 0:0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矿业公司感谢信

甘肃唐宁矿业公司:

“希望厨房”设备设施现已送达我校,非常感谢贵公司对我校师生的关心和帮助。

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新川小学地处偏远山区,教学资源匮乏,教学设备落后,学生的日常生活条件十分有限。“希望厨房”对我校来说是雪中送炭,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全体师生的日常生活条件,让学校师生有干净整洁的就餐场所,吃到营养可口的饭菜。

“希望厨房”充分体现了贵公司对偏远山区学子的关爱,我们将一定管好、用好这份珍贵的资源。你们的爱心行动,意已远远不止是对我校全体师生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对我校师生精神上得鼓励和鞭策。这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校教师坚守岗位、兢兢业业;更将鼓舞我校学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湖北口回族乡新川小学

2014-11-29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矿业公司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领导: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巨大。不仅个头长高了、学习了新知识,而且在遵纪守规…阅读全文

2、敬爱的团委的老师们:    你们好!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晚八点半到九点半华中师范大学与全世界四千多个城市一起熄灯了一小时,为地球祈福。此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