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学校的感谢信高中

时间:2021/5/26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的感谢信高中

尊敬的校领导: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巨大。不仅个头长高了、学习了新知识,而且在遵纪守规、为人之道方面得到了很多历练,这一切都是与校领导、班主任邓老师及各科任老师的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分不开的。

首先,感谢学校颁布实行严格的校规校纪。无规矩不成方圆,贵校从实际出发,在学习、生活、行为规范、思想品德等方面都制定了详细严谨的校规校纪,并实行细项的扣分制,使全校上下、老师学生一言一行都有规可依,并严格执行校纪校规。我们家长从孩子们回家后所表现出来的变化中,也看到了实际效果。比起小学时,出门更注意着装,家庭作业再晚也必须完成,上课不认真、不守校规情况日益减少。

其次,感谢1504班老师团队一以贯之、不计个人得失的工作作风。制度好不好,关键在执行。1504班老师团队在年级组的带领下,以“严”字当头,贯穿全体师生上下,从学校的课堂、学习、生活方面,到回家后的自习、作业、家长配合等方面,都在校规校纪框架内,严格抓好落实工作。现在不仅是小孩,我们家长也对学校的相关规定非常清楚。这些都是1504班的老师团队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带来的结果。初中是一个人从儿童到青少年转变的关键时期,良好的学习、生活作风都是在这个时期养成的。1504班的老师们就是在第一年的时间里不计个人得失,把这方面作为所有工作的核心。虽然这样会让孩子们觉得有些不适应、不近情理,但却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特别感谢班主任邓老师的全身心付出。在教好数学的同时,邓老师个人对这个班的每一个学生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一是解释沟通常态化。第一年是所有工作的磨合期,老师、学生、家长都是陌生的。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各方面尽快熟悉起来。家长有疑问的时候,邓老师都是一个一个打电话去沟通解决。二是各门学科齐抓共管。现在学生们的课程增加较多,门门课程都很重要,学生们一下很难适应。邓老师怕学生们产生恐惧心理从而掉队,一门一门地亲自抓落实,有困难的学生还留出时间单独辅导。三是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围绕这个阶段孩子们会存在的问题如玩游戏、早恋、学习成绩波动大等,邓老师都会在微信群、QQ群进行提醒,同有异常情况的学生的家长单独沟通,第一时间找到最好的方案解决。有时晚上很晚都会电话联系沟通情况,这种敬业精神让家长们万分感动。

教师节即将来临,我们1504班全体学生家长再次对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邓观龙老师、周雪老师、王晓老师、刘志英老师、伍成老师、刘玲莉老师、沈晶老师一年来对1504班孩子学习上的严格要求,生活上的无私关心与帮助。

祝愿大家:节日快乐!事业进步!生活安康!万事顺利!

 北雅C1504班全体家长

2016.9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学校的感谢信高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桌100学习网的老师:                    您好!   我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同桌100学习网站,仅仅经过3个月的学习,孩子的期末成绩就大幅飞速提高到…阅读全文

2、dear mr li,   i’m very excited to write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you. i am now a freshman of wuhan university, which i have been dreaming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