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写给失主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4/2/8 0:19:12 本文由罗福生投稿,指导教师为:云梦清明河沿河小学 肖冬华老师

哥们:

你好!很抱歉我打开了你家的门,门太好打开了,我轻轻用棍子一转,就打开了。不是说你的话,你也该换个门啦,这门不安全(作为小偷来说,我已经很仁意了,别的同行才不会提醒呢!)。从我这次的战利品来看,你家是值得我再偷一回的,但你放心,我会在神不知,鬼不觉时偷的。

在小偷中,我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啦,所以,你家的财产至少损失了百分之三十。

让我来简介一下我的作案过程吧!也方便你整理。

当我一走进大厅时,豪华的大舞台,清秀粉色的纱帘,挂在天花板上的吊灯就吸引了我的眼珠,可这与你那白色高雅但安全性不好的门,实在是格格不入。你就没想过你家这么有钱,别人会眼馋吗?看来,你防盗知识未兔也太差了吧。

大厅内的桌子有抽屉,我翻了翻,没啥东西,就是有几张100元的人民币。我拿走了,想必这一定是你打麻将的地方吧!东屋,也就是你的卧室,挺漂亮的,墙壁上还挂着你和一位外国姑娘的婚纱照,怪不得你那么有钱呢!婆家可是帮了你大忙。我找了半天,也没瞧见你的保险柜,可心想:你那么有钱,肯定有保险柜,于是我便继续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那柜子被我找到了,夹在窗帘和墙壁之间,门也档在那儿,这方面你倒做得挺好。要不是我聪明,换了别人准都找不着。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柜子打开,保险柜的东西挺多的,什么房产证哪,户口本哪,和好多重要文件件我都没拿走,但拿走了最近流行的黄金钻石Veva手机和黄金鸟巢小化板。第一,因为我老婆一直想要,第二嘛,黄金价位在步步高升,我怎能不拿走呢?

干了这么多活,我也累了,就拿了你冰箱中的一块三明治热着吃了。吃完后,我上了你家二楼,突然眼前一亮,所以你那索尼笔记本电脑我拿走了。时间不早了,你也该下班了,我在储蓄柜中找了一个狐狸毛皮包,把东西装进去了。我想你也该感谢我了,没把金银珠宝偷走,已经算是你有福了。

咱们后会有期,再见!

恕不留名

X年X月X日

(本篇作文为我在“走向北大俱乐部”的写作,如果想看我的其他作品,大家可以在百度上搜“邹艺璇”,只要是“走向北大俱乐部”的,就是我的作品,特此声明。)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QQ空间团队们:您们好,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我对空间的建议是;把历史所有评论好友说说的话都集中起来查看,比如单独设立一个我的评论或我的回…阅读全文

2、敬爱的红军叔叔:你们好!虽然我知道您不可能再看见这封信,但是我忍不住心中的那股敬佩之情,还是勇敢的提起笔给您写信。您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我们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