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钓鱼岛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3 0:2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钓鱼岛的一封信

钓鱼岛,我心爱的孩子:

又是一年一度的仲秋节了,你还好吗?在这溢满相思的月光里,母亲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正如你无时无刻思念着母亲一样。

在这团圆之夜,母亲又想起了你的小时候。那时,你还远在明朝的时光里漂浮着,我最早发现了你,还给你去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钓鱼岛。钓鱼岛,多好听的名字啊!从此,一批又一批的中国渔船惊醒了你那里千百年的沉寂,带去了母亲对你的慈爱。你也用自己丰厚的物产作为对母亲的报答。你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幸福快乐地成长着。

钓鱼岛,我的孩子,你还记得那个狂风怒号的夜晚吗?体弱多病的母亲,眼睁睁地看着那群强盗把你从我的怀抱中抢走。强盗的国旗在你身旁猎猎作响。于是,你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的怀抱,留给我最后的一个回望,最后一滴眼泪……但是,多年来,你一直在母亲的心坎上,目光里……

历史的车轮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向前迈着坚定的步伐。钓鱼岛,我的孩子,母亲知道,你紧紧拽着我的衣襟,从未放手,你的乳名从未更改,你的乡音始终如一。你从古至今就是我的孩子,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在艰难的岁月中,母亲凭借着不屈不挠的毅力,在荆棘中学会了勇敢和坚强。崛起的母亲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春天,让这个古老而又锐意进取的民族走向了世界,走向了繁荣富强。如今母亲已经不再是被称作“东亚病夫”的母亲,对任何侵略者都不会仁慈和妥协,母亲一定要对那些想对我的孩子有不良企图的强盗以严厉的惩罚,绝不能让他们的狼子野心得逞。几个小丑又怎能凭借肮脏的爪牙抹去你在母亲心中的分量?!保卫你,母亲势在必行。碧水泱泱,白云朵朵,孩子,你看到了那一面面闪耀着光芒的五星红旗了吗?东海那滚滚的波涛之上,一艘艘驶向你的船只是母亲捎给你的温暖。你,永远是母亲的掌上明珠,在母亲眼前闪烁着夺目的光彩。

香港回归、澳门回归,我要寻回我的每一个孩子,要让你们永远不受外来侵略,要让所有的强国对我们刮目相看,不再有任何企图!孩子一定要相信,母亲有能力让你远离战争,永驻和平。

亲爱的孩子,在这相思的夜晚,母亲想念你,正如你思念母亲一样!请记住,你永远是母亲的孩子,与母亲团圆的日子指日可待!                                       祖国母亲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钓鱼岛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未来的王俊凯夫人:我不知道未来的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但至少我知道你是一个幸福的人,我不是不愿意,只是舍不得。那么多的人喜欢小凯,他却在茫茫…阅读全文

2、  尊敬的业主你好,我是一个平凡而卑微的销售员,是一个与你小孩年龄相仿的销售人员,我曾做过电话销售、拓展、网路销售等多种销售形式。在做销售过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