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中国慈善基金会感谢信

时间:2020/1/17 1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中国慈善基金会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我是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律系11级学生宋敏敏,今天,我怀着万分感激之情站在这里,作为“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受资助者,请允许我代表北方工业大学所有荣获“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同学,感谢中国慈善基金会对我们的帮助和扶持,感谢恒大集团为我们发放的助学金,感谢在助学金评选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

谢谢你们! 

当手捧着带给我无限的期望和憧憬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感受到了未来是光明的,但家庭贫困让我的求学之路变得艰难,看到父母为了筹措供我上学的费用而日渐苍老,我的心很痛。当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校门时,学校的绿色通道等政策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使我能够安心得学习。

今天,我又受到了“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资助,这些资助极大地缓解了我的生活压力,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同时,又给了我更大的学习动力。我衷心地感谢级中国慈善基金会、恒大集团、学校各领导和老师对我们这些寒门学子的关爱,我也明白作为一名受资助的大学生要学会感恩,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才更能体会到自己的职责。

    学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对我们进行深入的感恩教育,使我们认识到我们作为受资助的大学生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心怀感恩,尽己所能地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同学,让爱心传递到校园中每一个角落。我们希望待学有所成之时,用自己的能力来回报社会,来帮助更多的像我们一样的大学生,让这份爱心在母校永久回荡。 

    我一定会时刻铭记你们的关怀,坚决履行自己的诺言,走好未来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有你们的帮助我向你们郑重保证: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对人民有益的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发挥自己一切的努力来回报社会!

最后,请接受我最真诚的谢意与祝福,祝中国慈善基金会越办越红火,祝恒大集团生意兴隆,蒸蒸日上,祝北方工业大学桃李满天下!

谢谢!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中国慈善基金会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   爱的雨露唤醒大地生灵,滋润了右江两岸的木棉。我们不断成长,不断的进步。我身揣这份爱,不会辜负党国的重托,在百色…阅读全文

2、同桌100学习网的老师:                    您好!   我从心底里非常感谢同桌100学习网站,仅仅经过3个月的学习,孩子的期末成绩就大幅飞速提高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