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朗诗绿色街区(房地产)马总感谢信

时间:2021/3/24 0:1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朗诗绿色街区(房地产)马总感谢信

朗诗绿色街区(房地产),马总:                                                                

    我于上周三(2月25日)到朗诗绿色街区房产中心应聘销售部经理一职,与马总和刘总沟通交谈,从项目操作谈到部门组建,其中可能各方面原因,在谈到销售部门组建时,可能我的回答让马总不尽满意.但总体来说那是我的真实回答.                                                                

    虽然我们可能没有机会合作,但我想在此说明的是马总对我的判断可能有些误解.当你问到我操作的商业项目时,我说了一个我们在江苏苏州操作的shopmall,一站式购购物广场.你一听就较直接的一句:你不懂商业(内含:我所说不属实之意);另同时在后面寻问我最高职位:总经理助理,也问到类似问题:我们与合作过的发展商在超出约定销售价格时分成比例,我回答四六分成.从我的感觉你认为我是在说谎,但你如果是这样判断我这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我不是想在此有什么期望改变你的判断,只是想对这次应聘的加以说明.                                                                

    我最大的问题你说的非常正确:我从没有做过发展商。确实是这样。但是,我想马总在没有做房产公司总经理之前也应该是从没做过开始的吧.我可以说6年中经历这两家苏州地产顾问公司,所经历的大大小小项目上十个有余,没做过发展商?我相信我合作的大小发展商是您说没有经历过的比如有好几个上十万平方米项目我都是全程从发展商拿地,投标讲标到项目组级部门组建,培训,管理.促销过程中的无人观看参与急总生智的紧急救场。这也应该是多数发展商销售部经理没有经历过的。因为多数发展商销售部经理都是站在二线。我确实是一线的工作做的更多。这如您看到的这一点没错。但我想销售部的核心和关键也应该是在一线。当然各部门配合协作也很很很重要。前期策划定位等更是关键。                                                                

    其实说实话你的思想比较固定,销售部的架构一定是你所设想的一定要部门齐全.一定要有:签约部,客服部,外联部,行政部,后勤,策划部,财务部.就算是苏州金基集团在操作10多万平方米商住项目时,总公司就只派了4个人(总经理,财务经理,销售经理,工程经理),苏州集团(上市公司),一个项目销售部,也就多1个文员,和外联,这对于您可能真是不可想象的.     你有你的依据:单纯只建立在你已知和你设想项目部门编制设置上,应该是完全没有错的.但是请您也一定要记得,水无常势,所有部门的建立和设定,最终关键是如何为项目服务的.     好了,这是一封感谢信,感谢您及朗诗绿色街区给了我20日的面试机会.                                                                                                                                    

    最后,预祝朗诗绿色街区和及您们的项目取得销售经营圆满成功.                                                                                                                                

    孙瑞                                                                

    2012-11-21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朗诗绿色街区(房地产)马总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赞助企业、政府领导 :  您好!  时值金风送爽,天朗气清的丰收季节, 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在各界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界企业的热心支持下,…阅读全文

2、敬爱的程老师: 您好! 有人说,小学时光是一个人最难忘的时光,小学同学是一个人最难忘的同学,小学老师是一个人最难忘的老师。这句话的确是真实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