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城管局的感谢信

时间:2020/10/16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城管局的感谢信

尊敬的城管局领导:

首先,感谢你们能够教育出大兴城管大队季建超、李进良这样好的城管队员,关键时候救死扶伤、见义勇为,救下我家和占军一家的两孩子,我们俩代表两家人深深表示谢意。

现在人都说世风日下,很多人都是自扫门前雪,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不愿管闲事,但是,将心比心,如果没有这两位好同志,我两家的孩子出了事,估计连医药费都找不找人出,肇事者就更不可能绳之以法了。最后,我和占军家真挚的代表我们两家子人,感谢季建超和李进良这两位同志,也感谢局领导,没有你们的一贯的教育和要求,哪里会培养出这样的好同志,谢谢,再三致谢!

 魏善庄镇后大营村村民:张少文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城管局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百荟馆工作人员: 6月11日晚我系“夏日之航,青春之诺”文艺晚会在百荟馆圆满举行,这次晚会的成功有赖于你们的通力合作与细心配合,之前数 次的彩排…阅读全文

2、尊敬的四中全体师生:                                                                     你们好!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