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长义工的感谢信

时间:2020/10/5 0:10: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义工的感谢信

尊敬的家长义工朋友:

您好!首先祝您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2012年,是充满激情,值得回味的一年。学校在核心文化价值追求——品味教育的引领下,捷报频传,获誉无数。在心里,我们深深地知道:这些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您的全面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此,请接受我们最真诚的谢意!

我们一贯倡导开放办学,鼓励不同职业、不同经历、不同兴趣、不同身份的家长能参与到学校教育中来,成为学校大家庭重要一份子,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生活视角、人生经验和行事智慧。为此,在学校的倡导和家长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四联小学家长义工组织成立了。经过家长义工朋友们的辛苦践行,昔日凌乱的校门口,如今变得井井有条;昔日一拥而上的中国式挤公交,如今变成了一条整齐的候车队伍。雨中,你们淋湿自己,撑起了一把把爱心的大伞,为同学和家长遮挡风雨;车流中,你们面带笑容,为同学们打开方便的车门,温暖了在场的每一颗心灵。你们的善举,深深感动着四小的每一位师生和家长。

在这里,衷心感谢你们!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四小爸爸”、“四小妈妈”、“四小爷爷”、“四小奶奶”!

山舞银蛇迎春到,春意盎然花枝俏。最后,再一次由衷地感谢你们,也希望在学校不断蓬勃发展的过程中,能继续得到您的支持、配合与帮助。相信有了家长义工朋友们的倾力支持与无私奉献,我们的孩子将快乐成长,我们的学校将桃李芳芳!

深圳四联小学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家长义工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父母的感谢信(一)我最亲爱的爸妈:                                                                                                        …阅读全文

2、尊敬的       的父母们: 您好!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     及所有的   战士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感谢您为  XX公司 培养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