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一)

时间:2015/9/4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一)

尊敬的家长:

您好!

12月10日中午,大良街道教育局李翠芬常务副局长到聚贤小学了解学校办学情况。

李副局长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后,与学校行政、部分老师进行了面谈,了解老师们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行政会议上,李副局长向学校领导及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求老师们要有“五气”:讲正气、有大气、有朝气、有灵气、有书卷气;接着对行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1、日常生活、工作上,要多给老师们一些人文关怀;2、特色课程要抓实抓好,做精做强,注意发展学生的综合才艺;3、尤其要强化安全教育,注意保障师生的安全。

李局对学校的后勤工作很重视,不但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还参观了学校饭堂,和老师们在饭堂共进简单的午餐。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写字水平,迎接大良街道写字水平达标测试,学校决定在第十五、十六周的午读及托管课时间,对一至六年级学生进行书写强化训练。希望家长也能在家积极配合,在孩子在家做作业时,经常提醒孩子正确的坐姿、握笔姿势及运笔、书写方法,促进孩子写字水平的提高。

本周四下午2:00,聚贤、嘉信、聚胜、凤翔四校英语教师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在我校多媒体室进行。我校赖霜飞老师在此次英语研讨活动中,向与会老师展示了一节生动有趣的自然拼读课堂教学课。在“生本理念”的指导下,赖霜飞老师尝试运用“先学后教”、“以学定教”、“少教多学”的理念来组织教学,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人,为学生好学而设计”的教学思想。在教学中,赖霜飞能从不同的角度来关注学生、关注学生情感、关注交际、关注运用,使学生在英语课堂中听、说、读、写等方面全面发展,给听课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上四校英语学科组成员还对“小学英语课堂有效性教学”进行了有效地交流和探讨。

为促进有效课堂教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引领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大良教研计划的安排,本周五,在陈校长、周校长的带领下,我校一行十多位老师来到连南开展“送课下乡”教学观摩研讨活动。我校英语方洁桢老师将在此次活动中执教一节“季节”课。希望通过此次“送课下乡”活动,增强学校、老师教师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达到相互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家长朋友们周末又到了,请不厌其烦地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并合理安排孩子的学习与生活。祝您周末愉快!

 

聚贤小学

 2013年12月13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家长的一封信900字(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们好!本大周,学生的期中考试成绩陆续揭晓,包括学生这次考试的全校名次,班级名次,我在第一时间利用校信通发给了每一位家长朋友…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好!有一天,一位身为大学教师的朋友跟我聊起他那上小学三年级的孩子,夫妻两个都是博士,朋友的妻子还是“海龟”,可儿子的成绩是班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