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6/30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除夕致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

   您好!

   今天是年三十!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大吉!

   与大家相识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在这一年半中,我看到每个孩子的身上都有着非常优秀的品质,这与您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咱们圣辉班的班主任,非常高兴能够与优秀的您一起携手陪伴引领孩子三年的初中时光!

   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我们班的家长参与率是最高的!感谢您对孩子的关注!感谢您对班级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丰雨泽妈妈和马玥爸爸为孩子们购买练习册!我代其他家长向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很感动,我们的圣辉班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孩子们能够和睦相处,乐学、善思。家长们为了孩子的教育,相互扶持帮助!在新的一年,希望您对我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我们更好地沟通协作,为孩子更好地发展共同努力!正如我们圣辉班的口号那样:帮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         

 

 

 

                                                   徐老师

                                                      写于除夕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除夕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首先恭喜您的孩子光荣地成为一年级的学生了,我代表班级所有任课老师欢迎您家宝贝加入到镇安小学103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了培…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您们好!最近我市发现几例登革热病,请各位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做好登革热的预防工作。登革热是经埃及伊蚊、白纹伊蚊(花斑蚊)传播、由登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