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时间:2016/3/1 0:17: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寒假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亲爱的家长:

您好!转眼间一学期又即将结束了,在这期间,您的孩子在万禾腾飞幼儿园学习知识,养成习惯,拓展了兴趣,得到了培养;从哭闹到欢笑,我们与您一起看着孩子一天天在成长,记录着孩子一天天的进步足迹!孩子与我们朝夕相处,点点滴滴的进步都让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

愉快的寒假马上要开始了,孩子将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希望家长要把握好孩子的娱乐、学习、饮食、休息的适度;给孩子合理安排;为此,特别请家长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方面:不要暴饮暴食。

儿童的消化器官以及功能还不够完善,过渡饮食会引起胃肠道不适。孩子的饮食要多样化,把握主次,以谷类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奶类、豆类;吃适量的鱼、禽、蛋、瘦肉;吃清淡少盐的膳食,多高热量的高脂类食物要特别控制;当然更要杜绝伪劣、过期、霉变、不卫生及儿童不宜的食品。

第二方面:按时作息。

放假的目的,一方面是在严冬酷暑给孩子们一个宽松舒适的环境,另一方面是修养身心。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理平衡应与学校幼儿园保持一致、有规律;正处于生长旺盛期的孩子,他的许多成长过程是在睡眠时完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可以使孩子缓解疲劳、放松身心、健康成长。孩子处于语言发展的关键期,阅读、讲故事有助于提高孩子的倾听、理解和语言表达能力,希望家长能多陪孩子看看书,讲讲故事,让孩子真正感受到亲子阅读的快乐!

第三方面:注意风险性高的活动。

我国儿童死亡原因中,有1/4是意外伤害,寒假期间,我们提醒您对孩子加强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和节俭教育。教育孩子远离存在火与电安全隐患的地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让孩子懂得遇到危险时安全自救的方法。提倡孩子生活节俭,懂得合理使用压岁钱和零花钱。

如果寒假期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美好的感受,请记录下来,告诉我们,与我们大家共同来分享。让孩子们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寒假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万禾腾飞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在这里向小朋友们提一些要求:

1. 注意控制看电视的时间,每天不能超过1小时。

2. 早睡早起,坚持户外活动、锻炼身体,不要做一只小懒猪哦!

3. 在玩的同时,别忘记学本领,比如:画画、唱歌、跳舞、讲故事等,开学后可以把本来都展示给大家看呢!

4. 请孩子乘坐公交车、汽车时,注意上下车的安全,家长一定不要让孩子坐副驾驶的位置。

5. 在公共场所注意不要大声喧哗,随地吐痰、乱扔纸屑,从小做个换保小卫士。

6. 带孩子游玩、参观、进餐时,家长要关注孩子的安全,不要任其自由玩耍,导致走失、受伤的情况。

7. 过年去做客、或有客人来访时,请一定礼貌待人,尊敬长辈,友好的对待同伴和比你们小的弟弟妹妹哦!

最后,祝可爱的宝贝和家长们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新年!

农历正月十七 2月16日 报到缴费

农历正月十八 2月17日 回园上课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寒假给家长的一封信10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家长:您好!  马年伊始,万象更新,世纪英华中学部全体师生恭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合家欢乐!各位家长,过去的2…阅读全文

2、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我们在共同耕耘中,收获、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