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10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二)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2014年的暑假开始了。在您的大力支持下,我园本学期各项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首先,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孩子们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生活中,学会了照顾自己、体贴他人;活动中,学会了思考问题,对一切事物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  

为持续开展对孩子的养成教育,让您的孩子过一个安全、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幼儿园希望家长予以密切配合,现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请您时刻注意孩子的安全,远离危险的地方,不玩危险物品,不跟陌生人说话。教育幼儿要学习自我保护,预防溺水、触电及交通事故的发生。  

2、培养幼儿良好的作息习惯,保证幼儿休息时间。每天有固定的户外及游戏活动时间。适时、有选择的看电视。如:少儿频道,科教频道,动物世界,新闻节目等。  

3、注意幼儿饮食营养配餐,不要让幼儿暴饮暴食,少吃冷饮,保持良好饮食习惯。  

4、坚持让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培养幼儿生活自理能力。  

5、注意做好孩子传染病的预防工作,特别是手足口病的预防,尽量少带孩子到公共场所。加强体育锻炼,可带孩子参加踢球、跳绳、爬山、跑步等运动。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提高孩子抵御疾病的能力。  

★温馨提示:本学期的暑假从7月1日开始,新学期9月1日开学。新学期幼儿报名时间:8月28日—29日。  

祝小朋友们假期快乐!祝家长朋友们生活幸福!  

  

                                             芜湖市百蕊幼儿园  

2014-6-26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暑假致家长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致家长的一封信你们好!综合实践活动是帮助他们去看,去听,去想,去试,以更好的了解周围的生活环境,关注自己以及同伴当中的心理健康、人际交往问题…阅读全文

2、尊敬的学生家长:您好!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了让广大学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教育发展动态,从今年开始,我们将每学期组织开展“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