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三)

时间:2015/9/10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三)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作为儿女的我没有什么礼物来送给您,把我的感恩之情写在这封信里,让这封信作为节日礼物,希望您会感到开心。

   “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字眼,同时,她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被赞美过多少次。岳母为岳飞在背上刺“精忠报国”四个大字,这是爱的表现;孟母为孟郊三次搬家,这也是爱;在雅安地震中诞生的孩子,母亲为他取名“震生”,这也是爱。但这些惊天动地的爱都比不过您给我的平平淡淡的爱。

  您就像是月亮,而我是小星星,在平静的夜空中,您一个人陪伴着我长达13年的日日夜夜,却任由我在天空中顽皮地眨着眼,您就像是溪水,而我是溪水中的小鱼,生活在您的怀抱中,您却从未抱怨过我的“横冲直撞”。孟郊在《游子吟》中写道: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字里行间流露着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倾诉着母爱之魅力。我们如今正沐浴着母爱织成的阳光,允吸着充满母爱的琼浆玉露。母爱伟大,父爱也一样,父母给予我们的是他人所不能及的无私的爱。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成才,母亲您也不例外,您送我去学跳舞,骑着电动车来回,那地方离我们家一点也不近哇!就这样奔波了一个暑假。记得有一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好不容易打上了车,又被人先坐了。后来,是一个骑三轮车的送我们回家。那次的经历,让我无论什么时候也忘不了的。

    最后,祝母亲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让时光慢点走吧,让我多陪您些时光,让快乐赶走您头上的银丝。

                                           你的女儿                                               

                                       2014年5月12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来临的时候,我并没有什么珍贵的礼物能送给您。此时,借新的一年的来临,用一笺纸,用最古老的方式让您知道女儿的心…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妈妈,你好!   妈妈,快到妇女节了,我想您一定忘记了自己的节日吧,还在忙碌自己工作,每天还辛苦地跑来跑去的接送我上学,我想真心地对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