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2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张昊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妈妈,你好!

   妈妈,快到妇女节了,我想您一定忘记了自己的节日吧,还在忙碌自己工作,每天还辛苦地跑来跑去的接送我上学,我想真心地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一天中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到家后妈妈精疲力尽地躺在沙发上,不一会儿妈妈就睡着了。我走进厨房一看,今天的碗妈妈还没有来得及洗,于是我想帮妈妈洗碗吧,我倒上洗洁精放在水里,开始一个个仔细地洗起来,洗着洗着突然手一滑一个碗从我手里掉了下来,我紧张的害怕吵醒妈妈,赶快捡起地上的碗,还好为了预防我把碗打碎妈妈都把碗换成了不锈钢碗,我又重新把它洗干净又整理好碗筷放进了消毒柜中。

   大概过了10分钟后妈妈醒了,赶快走进厨房,妈妈一看:“咦?我记得调理台上好多的碗没有洗吗,到哪儿去了?”我说:“妈妈碗都洗干净放在消毒柜里了”。“是吗?”妈妈问我,碗是不是你洗的呀,我说我看您很累的睡着了,所以我刚才把碗洗了,妈妈紧紧地抱住我说:“我的儿子真是长大了,能为妈妈分担了,我的儿子真是棒极了,我最喜欢我的儿子了!”

   我心里也默默地说:“妈妈,我永远都爱您!”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张昊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您知道吗?我从小到大最爱听的一首歌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就会想起您那张和蔼的面孔,想起您温柔的声音。    六月的天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