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七)

时间:2015/8/4 0:17: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七)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刚刚结束的暑期中,孩子们又长高了!同时跨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在开学之初,我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相互配合,让孩子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开学初,需要我们家长及时督促孩子,帮助孩子顺利适应新学期的生活:

首先,要和孩子一起建立科学的作息制度,督促孩子放学回家后能够按照作息制度去自觉地学习、活动,并且能够根据第二天课程收拾好书包,准备好作业再去休息。家长及时监督,并根据其表现好坏进行适当地奖励和处罚,培养孩子独立自主的好习惯。

其次,多多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五年级孩子是心理转折时期,也是进入青春期的预备期,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少年的叛逆和好奇心慢慢滋长,请家长朋友们在工作之余多和孩子聊天,密切关注孩子们微妙的心理变化,顺势引导,为顺利度过青春期奠定基础。

最后,在家中要重视孩子的阅读作业,认真聆听孩子的朗读,慎重对待每次的作业签字。我们要求学生读每篇课文都要做到不丢字、不加字、不读错字、不回读,还要读出自己的理解。达到这个水平您再给孩子签字。其目的也是想通过读书的形式帮助孩子加强对课文的理解和巩固。

在这学期里,我们会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办好班级博客,不定时把学生的情况通过博客、QQ、微信等通讯手段向各位家长进行展示,也希望您能够每周关注,同时参与到班级文化的建设中来,积极与老师和其他家长沟通,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教育,让我们的孩子们更出色!

                        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五年级欣苗班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家长的一封信6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今天,借这次写信机会,我想对您说几句心里话。为了我们的生活,为了给我创造一个好的读书环境,为了我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开始了!      孩子们又回到这个快乐的集体里,我们又开始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这些丰富而有趣…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