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6 0:17: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远方的朋友:

    你好!

   突然收到一封素不相识的人写来的信,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告诉你这是我们学校举办的一次“手拉手”活动。虽然我们素不相识,虽然我们远隔千里,但我相信,这封信一定会给我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王文琛,今年13岁。我的家乡在舟山,那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城市,我就读南海实验学校,在上五年级。我的兴趣广泛,看书|、下棋、画画、跑步都是我的爱好。

   我先为你介绍我的家乡舟山吧!舟山是个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这里有美不胜收的朱家尖南沙,有佛门圣地的普陀山,还有清山水秀的桃花岛。这些优美的景点吸引许多游客。舟山不但是美,而且有美味的九大特产,有嵊泗贻贝、金塘李、舟山大黄鱼、岱山海盐、舟山带鱼、梭子蟹、竹节虾、晚稻杨梅和普陀佛茶。

   对了,写这封信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我们十分期待你们成为手拉手对象啊!我们小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手拉手活动提了一些建议:1,我们小组的每一个成员和你们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建立一对一的手拉手关系。2,在每年的重大节日进行自制贺卡交流。3,在放假期间,我们可以到对方家庭体验生活。

   远方的朋友,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交朋友,就请你回信吧!

     祝

学习进步,更上一城楼

                                                         一个舟山朋友    王文琛

                                                                    

                                                           2014年3月1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J.K.罗琳:  您好,最近过得怎么样?想必您一定在忙着编写《哈利*波特》第七部吧!请注意休息。  嘿!您知道吗?我的同学几乎都是“哈利迷”,他…阅读全文

2、各位尊敬的经销商朋友:您们好!   在3.15来临之际,首先我谨代表三杉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事业发展的各位经销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