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伙伴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时间:2013/5/13 0:18:41 本文由高雪琪投稿,指导教师为:丰顺县留隍育明小学 胡华林老师

星期天的早晨,我闲着没事,于是就开始整理我的抽屉,看看我的那些锛?Ρ达?吧!忽然,看见一块牵着红线的绿色的亮晶晶的玉,就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小伙伴___邱佩。

记得那是去年的事了,你可能早就忘了,可是我却一直记忆犹新,因为那次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你的事。

你丢玉的前两天,我问你借一本故事书,可是不管我怎么样求你,你总是不肯,显得那么小气,那么不讲友情。当时我越想越气,总想找机会报复你。

两天后的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跑步,跑着跑着,忽然,我看见前面草地上有一块玉,但是我没有立刻去捡,也没有做声,可我对这块玉比较熟悉,因为这是你生日那天,你妈妈送给你的礼物,你非常喜爱它,当我们自由活动的时候,我趁别人不注意悄悄地走到那里,把它捡走了,当时我就犹豫了一下,到底给她还是不给她呢?想想:锛?沂羌竦模?植皇峭档模?偎的隳茄?晕遥?腋咝嘶估床患澳兀★?于是,我掏出来的玉又塞进了口袋。下课时,你发现玉丢了,非常着急,到处找,当然是不会找到的啦!放学后,我看到你泪流满面的伤心的样子,我心里暗暗发笑。事过后,我想找你说明真相,把玉还给你,可是总没有勇气,后来一想,反正时间一长,大家都自然会忘掉的,也就拖下来了。

今天,我无意中发现了这块玉,我的心一下子又乱了,藏玉的事像电视连续剧似的,一段一段反复地展现在眼前,接连这几天脑子里想着这件事,不知到底该如何是好,难道我就这么错下去吗?

假如你知道了事实的真相,一定会非常恨我的,我做了亏心事,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你应该恨我骂我,我是罪有应得的,在这里我向你承认错误,向你道歉,也请你原谅我。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但事实真相还是应该让你知道的,也只有这样,我心里的无形压力才会减轻。

邱佩____我的:锛?圆黄穑?隳茉?挛衣穑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舅舅:您好!您去天堂也有三年多了,天堂的生活虽然我无法想象,但有天使陪伴的日子一定不错!您和我的母亲是表兄妹,同岁,都是1935年出生。我…阅读全文

2、九年级的全体同学们:在这石榴飘红的日子里,你们即将告别母校,结束初中的学习生活,走上中考的考场。此时此刻,你们在想什么呢?是否在为即将到来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