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沈莹莹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1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沈莹莹的一封信

沈莹莹同学:

你好!

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虽然我并不太熟悉你,也不知道你长得什么样,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知心朋友。你一定也是吧?你应该不太了解我。我叫王薪茹,今年11岁,是个活泼开朗的“蘑菇头”女孩。我的眼睛很小,笑起来就是弯弯的月牙。虽然我的长相一般,但是令我骄傲的是我的学习成绩。看到这里,你一定会想:“王薪茹怎么这么自恋啊!?”嘻嘻,同学们可从来没有欺负我哦!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下刚刚过去的期末考试的成绩吧!

这次考试还是比较简单的。语文是100以内最大的数——100。数学全班第一,因为错了一道填空题,答案是,我写了 ,这不是一样的嘛!所以,我最拿手的科目就考了99分。英语成绩嘛,是“100以内最大的质数减去3的最小倍数”,你已经猜出来了吧?数学成绩我不太满意,因为每次考试我们班平均分都是年级第一。英语就错在音标上,寒假了我打算恶补音标,把英语书再学一遍。

你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最近学校里举行了什么活动?你有时间一定要来莒南,我可以当你的小导游。

 

祝你学习进步                你的朋友:王薪茹

2014,3,2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沈莹莹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大姐你好:我承认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三,一个女人恨之入骨,男人爱不释手的小三。那又怎样?我没有要害得你家破人亡的意思,更没有要霸占你丈夫的意思…阅读全文

2、Xbox:你好!最近你的名字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从各大媒体口中我听到了你即将入华的消息,若不是《上海自贸区运营细则》上写着将来关于你的运营细则,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