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投资人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22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投资人的一封信1200字

尊敬的人人聚财网用户和“财迷”们:   

这是我第一次给这么多人写信,一直以来没有跟大家互动过,一个是忙,一个确实也是工作没有做到位,很抱歉。   

回首往事,感慨万千!我们曾经迷茫过,失落过,也经历过无数的挑战,我们也获得了一些成就。三年的发展,让人人聚财从几个人的小团队,成长为百人的公司。我们通过一点一滴地努力,帮助全国二千多个城市的借款用户获得了资金;我们坚守稳健的风格,为全国数以万计的理财用户累计赚取了超过两千五百多万的收益。   

但是人人聚财的发展过程中,也碰到了很多的问题,诸如目前的项目不够,用户体验不够好,大家的需求我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其中项目源方面,一方面是我们的用户增长速度超出预期,另一方面是年后进入小额贷款行业的淡季,需求下降,所以导致很多“财迷”都投不上项目,资金站岗,我自己也在平台理财,每到上午10点半、下午4点半、晚上8点半的时候网站都有有点卡,项目很难抢到,感同身受!每天都去上我们的“财迷论坛”看看,几乎很大部分都是抱怨投标的问题。还有积分系统、用户要求的定投类产品、类余额宝产品何时上线等等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看到大家在论坛、在微信上的回复,我心里知道,所有的“财迷”们关心聚财、关注聚财的发展,正是有了这么些最坚定的“财迷”,人人聚财才走到了今天。   

感谢每一个支持人人聚财发展的朋友们,感谢在人人聚财上投过每一元的朋友们,更感谢那些给人人聚财提出各种建设性意见的“财迷”们!你们的期许和鼓励,甚至是责骂,都是我们进步的动力,我们会加倍努力,不辜负所有人对我们的期望!   

但是不管怎么讲,我们确实没有能给大家提供足够多的理财项目,挫伤了大家的积极性、浪费了大家的时间、使大家的资金闲置了。也没有尽快开发出大家最关心的定投类产品等等,正如人人聚财口号所说:让上班族先富起来,这样的用户体验损害是我们的严重责任。   

我们已经充分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我们正全力以赴的改变现状并力争将来不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以我们合作伙伴黄芳副总裁牵头与小额贷款机构、担保机构对接的市场部门每天都在加班加点,3月份的项目量不断增加并尽快回到1月份水平,并且以后的每个月都将保持增长,以满足我们不断增加用户投资需求。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和其他金融机构、产品进行对接,创造更多投资项目尽可能满足大家的投资需求。另一方面,我们产品部和技术部的同事也在加班加点,尽快的推出定投类产品,相信我们可以在4月上旬和大家见面,希望大家多一点时间和信任,感谢你们!   

我们从不认为自己是颠覆者,我们只想为尽可能多借款人拿到资金,让更多的理财用户享受到资金理财的便利,从而创造共赢!一路走来,我们坚持创新,在掌声和质疑声中,我们一步步成长。在这里我想好好感谢人人聚财每一位合作伙伴,正是人人聚财每一个兄弟伙伴的辛苦努力,让人人聚财成长更好,人人聚财少不了你们创造的一砖一瓦。感谢你们,所有关注与支持人人聚财的你们,没有你们的包容、鼓励、信任、还有鞭策,我们不会取得如此的成就。   

道路需要大忍耐大磨炼才能找到,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祝人人聚财越来越好!   

我们在路上!                         

人人聚财许建文                       

2014年3月2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投资人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家的坤:    睡不着,很多事困扰着我    我困扰你,我想你,因为我担心你,我怕你在那里过的不好,生活条件不好    我困扰我的店,好多事情等着我做…阅读全文

2、狠心的小偷:  你好,听说今天上午九点过那会你在东大街一家药店门口把爷爷的3100块钱给偷了。你知道么,那是爷爷一个月的退休金和下个月的生活费。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