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时间:2019/3/21 0:05: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亲爱的孙悟空您好;

   我是闻韶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刘灿。我听说您神通广大、无所不能,还会七十二变,小弟对您是久仰大名。您的金箍棒也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我想给您说说地球上的事。

   首先是环境。随着世界科技不断创新、造出了能上天的火箭、飞机;比豹子跑的还快的动车、汽车。工业不断扩大,乱砍森林,让森林里的动物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发出愤怒的号叫和凄凉的乐曲。随便排污,使本来像天空一样蔚蓝的大海,被绿色的虎苔覆盖。随意获取自然资源,开凿地下煤矿等使得土地沙化、沉陷。许多动物、植物不能适应,面临灭绝的危险。造成空气污染,雾霾天气增多,让人们不断的感染病毒,如,禽流感、手足口、各种五花八门的新型病毒,使医院的医生忙的不可开交。

   其次是战争。许多国家都拥有自己的武器装备、部队、防御系统。有的国家想要扩大自己的领土,如日本对我国的钓鱼岛一直虎视眈眈,想把它据为已有,不断地向我国挑衅,想无条件的抢夺富饶的钓鱼岛。有的国家想要控制另一个国家,想从他国获得一些自己国家没有或缺少的资源。如美国攻打伊拉克,不顾国际条约,想从伊拉克获取石油等资源据为己有。还有的国家是内战,也就是恐怖分子向国家政府挑衅。有三种能,一是对国家政府有些地方的做法不满;二是想要推翻国家政府自己再建一个政府;三是故意跟国家政府对着做。战争不仅给国家带来了不少的损失,也给当地的百姓带来了灾难和痛苦。有些人死在了战场上,大地上血流成河;有些人有家不能回,房子被炸毁或烧毁,让他们流离失所;由于战争还有些人得了瘟疫,使得这里的人痛苦不勘。

   还有贫穷。有的是因为战争所带来的贫穷,有的是因为地质贫乏,寸草不生,还有的是因为自然灾害所带来了贫穷。有些孩子希望拥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书籍,渴望上学,学到一些丰厚的知识,来改变自己家乡。但由于家里的贫困,上不起学,使他们的梦想破灭。

   孙悟空大哥希望您看了这封信,能够借您三根猴毛轻轻一吹,让第一根猴毛变成森林守护者,保护着大地上所有的森林不再让人类破坏,让濒临灭绝的植物生机勃勃,濒临灭绝的动物多多繁衍子孙后代,森林守护者能让大自然始终保持着生态平衡,不要让食物链断掉。让第二根猴毛变成环境守护者,让天空一片湛蓝,让海洋一片蔚蓝,让大地一片碧绿。让第三根猴毛成为斩断贫穷的守护者。让当地不在有地震、海啸、泥石流等等一切自然灾害,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有书读,有学上。最后在借您神通广大的金箍棒,让还有战争的地方,把所有侵略者狠狠的打上几棒,点化他们的大脑,使战争永久的消失。

   这些就是我想请求您办的几件事。孙悟空大哥欢迎您到地球上来做客。

祝您

在多学几招本领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孙悟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愚昧的人类:我想你们现在可不好吧,因为我是车祸,你们对我也不陌生了,自从你们人类发明了第一辆汽车后,我也就随之诞生了。我不懂得儿女情长,更不…阅读全文

2、尊敬的刘建宏先生:您好!相信您在南非世界杯的工作一定很辛苦,一边奔波于各大赛场,一边还要进行辛苦的解说。世界杯已进入尾声了,可以对这次世界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