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马云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3 0:19: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马云先生的一封信

敬爱的阿里巴巴/淘宝创始人马云先生:

   您好!

  我听说您在很久以前就想让购物智能化,虽然一开始,您的公司一文不值,许多人都在想:在互联网上买东西,能买的好货吗?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SARS”病毒来袭,许多人在互联网上买东西,因为他们只能躲在家里,使阿里巴巴一战成名。如今,我们只要打开电脑,轻轻一点鼠标,24小时之内就可以拿到想要的东西,使人们购物非常方便,不用再跑到实体店看很久,花大价钱买下东西了。

  我的中国梦就是缓解地面上的交通压力,唯一的办法就是改良汽车,使汽车能随心所欲地飞上蓝天,在天空中建立交通网。这样不仅通行顺畅,而且还出行速度也快。使科技更加发达,成为像您一样伟大的社会名人!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科学,在科学课上更加专心,并且时时了解科技的发展情况与最新成果。虽然在这中途可能会遇到种种困哪,但是我决不放弃。因为我相信:

   坚持就是胜利!

   祝马云先生长命百岁!

 

 

                                                                     您的粉丝周靖轶

                                                                     2014年4月1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马云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范同学     你好!     掐指一算,你从八组移民到我们组有三周了.本来说好了试用期一周来着,却不能做出正确决定,内心挣扎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这么…阅读全文

2、 致糖尿病患者的一封信您好:     首先,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美国德全高科技医药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负责人、诸暨市正大健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