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永恒

时间:2013/4/9 0:17:35 来源:我爱写信

晴朗的天气,连带着使我的心情一块变好。后知后觉的发现我是个季节性动物。

初中的生活越到后面越难过,还有半年就到初三,多愁善感了一把,发现一路上物是人非,那么多的记忆如春季的花蕊,缘于尘,终究又归于尘,埋葬了盛开的美好。成长是一种无力的沧桑。www.yifengxin.org 

泛绿的树叶在三月的春风中起舞,带着高挂于枝头的骄傲飘落。终是零落成尘辗作泥,只有香如故。

明年的今天,怕就不是这番光景的吧,变得不只是花,而是真正的物是人非。

阅读相关

1、 诺诺,18岁的你现在正在辛苦地备战高考,这是你人生中的一个重大的转折点。妈妈想说的是,真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妈妈不指望你出人头地,只希望你过得…阅读全文

2、搞什么不好偏搞一个猥琐体育,MD跑2000米啊,上午一次1000米下午一次1000米,还得按那个猥琐的背景音乐跑,国语都说不清还说什么英语,什么“跑步,Go…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