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老师来我家

时间:2012/10/13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是星期天马老师来我家教我学书法。

到了下午一点半,马老师来了,马老师个子很高,眼睛很小,头发很乱,我非常喜欢马老师。

马老师写毛笔、钢笔、画画、都样样精通,今天他教我毛笔书法字。

开始教了,我和妹妹一人一个毛毡,老师先帮温习基本笔画——横、竖、撇、捺,我以前学了一年多,所以很快就写会了,妹妹因为才学,所以她不会写,老师教了她怎样拿笔,她才会写了一点。

马老师教了我们一下午。马老师说:“我要走了,下个星期天我还来。”他临走时还反复叮嘱我:“自己一定要多练多写。”他真是个认真的老师。

虽然他教我的态度很认真,虽然他自己写的很好,但他教的不好,因为会写毛笔书法字的人不一定会教毛笔书法字,不会写的不一定不会教。

阅读相关

1、16岁的我们,因为梦想而分离。呵呵,亲爱的,再见,希望你可以在新的环境开创属于你的天堂。陌路天涯,我们说再见,一支素笔,满笺思念。www.yifengxi…阅读全文

2、脑中还存在斑驳的记忆。那时的我们还年幼。单纯的心,彼此没有距离。多想回到那旧时,那过去。还记得么?石榴熟时。老师给我们摘的红红石榴。有酸有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