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时间:2015/8/17 0:18: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我虽然不是您最优秀的学生,但您是我最崇敬的老师。从二年级到现在已经是两年了,您夸奖过我,批评过我,今天我给您写信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老师,我在学习上总是那么不认真,您总是在学习上耐心教育我,提醒我,使我的学习有了进步。有时候我的字写的不好,您总是不停地"唠叨"我,直到我把字写的工工整整、干干净净为止。老师,您每天早晨不辞劳苦地早早来到学校,看到我们来的差不多了,就给我们听写生字,并且告诉我们早晨头脑是最清醒的,容易急得住。您把自己的时间留给了我们,您对工作任劳任怨。张老师,谢谢您的谆谆教诲,我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李柏龙

2013年12月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200字作文(九)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老师,就是一棵大树,呵护我们;老师,就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在我读二年纪的时候,周五早放.爸爸不知道.那天,天下起了倾盆大雨,严老师看见我,我…阅读全文

2、尊敬的夏老师:您好!您从四年级开始教我们班语文,寒来暑往,如今我们做师生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您虽然对我们十分严厉,但您却一直很关爱我们。有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