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6 0:19:1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西藏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赵世龙,今年12岁,山东东平人。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我长着短短的头发,小小的眼睛,不大的小嘴,论长像很是一般。可是,我有着健壮无比的身材,一蜷胳膊,上面的肌肉疙瘩一大串,每次放学,我是理所当然路队长,同学们都称我全班的保护神。我从电视上了解了你们,很想和你们交朋友。并真诚想邀请你们到我们东平来坐客。

     我们东平,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有着号称江北小洞庭的东平湖。《水浒传》中一百单八将的好汉故事就发生在这里。2012年CCTV的《新版水浒传》就是在东平湖上拍摄的。为此,我们这里还建起了水浒影视城,在里面你可以身临其境,亲自体验当年水泊好汉的英雄壮举……

     东平湖不仅风光旖旎,物产也相当丰富,有味道鲜美的东平湖锂鱼,营养丰富的东平湖大闸蟹,还有令人垂涎三尺的东平湖红心大鸭蛋……

      我现在在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读书。我的学校也很美,今年又建了一幛崭新的教学楼,还新铺设一个大大的运动场,每到大课间,同学们在大操场上蹦蹦跳跳,快活极了。

      我们这里有一首歌叫《谁不说俺家乡好》,是的,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我热爱我的家乡,我和我的同学们真诚欢迎你们早日来东平坐客。让我们的友谊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去等待见面的那一天吧!

                                                                                              祝你们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想念 你们的朋友:赵世龙

                                                                                            2014年3月22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缺水地区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在报纸上知道你们那里的情况的。望着报纸上的照片中你们干裂的嘴唇和渴望的眼神,我感到深深的同情和难过!…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在建设美丽中国的今天,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观赏精彩的舞台演出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文化追求和生活习惯。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