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好朋友一封信

时间:2016/6/14 0:17: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我的好朋友一封信

亲爱的小鸭子奶油:

你好!我好想你。当你在我身边时,你那悦耳的叫声,常常把我伤心或生气的心情变得快乐和平静。看见你那金黄毛绒绒的毛发,像太阳一样温暖,感觉你把我从寒冷的冬天带到了暖和的春天。每次看见你可爱的小脚丫踩过的每一片绿色的草地,就会让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那一次我们在楼下散步,突然出来一只大黄狗要吃你,我虽然也很害怕,但我还是冒着被狗咬的危险,把你抱进袋子里挂在树枝上。在你去世的前几天,我曾带你去中百超市玩,我让你跟着我走,你却不想走,不像以前带你出来玩那么开心活泼,你可能那时已经生病了,可我不知道。你去世后我一直在分析原因,应该是我没时间陪你,很少带你出去玩,让你生病了。如果你还在,我保证每天都陪你。

在你死去的那天晚上,我哭了很久,我把你埋在楼下一棵大树下。妈妈说希望你的生命通过这棵大树来延续,每天当我看到这棵大树就能让我想起你。

我希望奶油在天堂生活得开心、快乐,没有痛苦。

 

                                     爱你的朋友:刘子轶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我的好朋友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一年级的小朋友: 曾经在一堂课上,我请小朋友们形容自己“有多热”,小朋友们的回答如下: “我热得要脱水了。” “我必须尽快往家里走,因为我感觉我…阅读全文

2、麻阳的小朋友你们好:  我叫陈逸明,今年九岁,是长沙市德馨园小学三年级29班的学生。 过年之前,我舅舅就说要去麻阳的山区去,要我准备一些穿过的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