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给每位女人的一封信...

时间:2016/5/8 0:19: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上帝给每位女人的一封信...

上帝给女人的一封信当我创造天地时,我说有,就有了;当我造男人时,我造他并将生命的气息气吹入他的鼻孔里。然而,在创造你——女人时,我是在赋予男人生命后才造你,因你的精致需要精心雕琢。我使男人沉睡,好让我能耐心完美地塑造你;使男人沉睡,好使他不能干预我创造的工作。我选一根骨头造你,就是那根保护男人的生命之骨。那是一根保护他心,肺,与支撑他的「肋骨」,这也是你的使命。借着这骨,我模塑你,将你造得完美而漂亮;你的特质如肋骨般--坚强,精致,却易碎。你,保护男人最精致的器官——心、肺;心是他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气息;意外来临时,整副肋骨为了保护心,会先容自己断裂。你要支持男人如肋排支撑身体。你,既非取自他的脚骨,使你比他卑下;你,亦非取自他的头骨,使你比他优越;你乃出自他的旁侧,那使你与他并列,并贴近他的心。你是我完美的天使。是我美丽的小女孩。你已长成光辉灿烂的优秀女子,当我看见你内心的诸般美德时,我的眼,便满足了。千万不要改变你的美好。当你用双唇祈祷时,你们是何等可爱!你的鼻被造得何等完美!你的双手被造得能温柔地去触摸。在你沉睡时,我轻抚妳的脸庞,我将你的心贴近我的心。在一切受造的万物中,你是最像我的。天凉起风的日子,亚当与我一同行走,然而,他却是寂寞的。他不能看见我,或触摸我,他只能感觉我。

因此,我将一切渴望与亚当分享的经历与本性,融入你里面——我的圣洁、我的力量、我的纯正、我的保护与扶持。你,是特别的,因你是我的延伸。男人为我的形象,你为我的情感。你们二人结合,代表上帝的整体。故此,男人啊!要善待女人。爱她,尊敬她,因她是脆弱的。伤害她,就等于伤害我;你对她所做的,就等于对我做的。当你压榨她,你就是在伤害自己的心与你们天父的心。女人啊,你要在谦卑中向他显示我所给你的情感和能力;在温柔娴静中展现你的力量;在爱中向他显示,你是保护他内在自我的“肋骨”。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上帝给每位女人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朋友:我是希杰(长沙)饲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杰”)的一名长期经销商客户,从2012年3月开始与希杰(长沙)饲料有限公司合作。2012年3…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小罗拉:你好!通过观看《小象罗拉的故事》这部影片,我认识了你:灰色的皮肤,长长的鼻子,乌黑的眼睛,真是一头漂亮的小象。我很喜欢你那笨拙…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