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A先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7/7/8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A先生的一封信

暂且称他为A先生吧

聪明,样貌,人品,性格等,A先生这几条个个都不差,所谓脑子好的人不一定人品好,人品好的人不一定样貌好,可是他都占了。

初见他时,觉得有些傲气,不跟人说话 。

那时候自己也很少去关注过他,虽然如此,每每听他名字时老是想笑,觉得挺逗的。影响最深的一次,估计就是他跟同桌的一场矛盾,具体是什么事已经有些记不太清楚。当时我只知道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的同桌被那场矛盾气的脸红脖子粗的,十分委屈(同桌大颜,我不是故意翻老账的,你无视就好就好)。

当时就感觉他的脾气不咋地。

他理科好的出奇,说实话对于我这种理科不是很好的人,着实是十分羡慕的。

认识Z小姐是在教师宿舍(貌似是,年代久远,记性真心不好),很早就听过她的名字,也见过好几回但是真正的说话了解貌似就是那次,Z小姐很白很白,脸上一点瑕疵都木有,那时第一次觉得女生有着利落的短发也是极美。

女生都是八卦的,听到A先生的事情,感觉挺惊讶的。A先生和Z小姐是一个小学的,那时候又是一个初中不同班,A先生喜欢Z小姐直至现在估计有个六七年了吧!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想过他会如此执着那么多年,曾经很多次我都劝过他勿强求,勿坚持,哪怕再年轻,人生又有几个五六年值得他去等呢

那时不懂便觉得他傻,有时候听他说与A小姐的事时,真想给他一巴掌打醒他,告诉他能不能好好的为自己活着,干嘛老是反反复复的去乞求哪一点感情。

我曾经老把感情一时,友情一世挂在嘴边,只觉得感情这东西幼稚到不行乃至不屑。

他们曾经在一起过,那时候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乃至我们自己对早恋这个词都很敏感,因为这是不允许的。曾记得每到晚自习放学的时候,操场上便有些人偷偷摸摸的约会什么的,无论是不是真的喜欢那都是他们青春最好的时光,哪怕不是那么的光明正大,哪怕有很多人反对。

好景不长吧,A先生和Z小姐的事情双方父母知道了,她们俩个人都转学了,两个地方相隔甚远,那一年直到整个初中快要结束的时候我才见到A先生。同学聚会的时候他依旧跟我说了很多关于z小姐的事,那时我便不觉得他傻了,因为自己也曾犯傻过,我没有他那种毅力,或许我的还不能称之为喜欢,可是我却做了很多的傻事,知道等一个人是要有多大的勇气,更知道等一个不该等的人是一种煎熬。

那种勇气我没有,因为不够喜欢。

我曾问过他,如此反复,你厌不厌或者恨不恨,她这样,即不跟你机会,也不让你放弃。后来想想感情的事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到底是什么感觉或许只有他自己清楚。

后来的后来他们又在一起了然后又分开了,渐渐的我也听得麻木了,我告诉他这么多年如此,她早已成为了你追求的一部分,在一起时互相辛苦,不在一起又很痛苦,为何不给自己一条活路各自安。

他说没办法,就是喜欢,就是放不下,没有希望总比绝望要好的多的多。这短短的几个字就把我所有想说的话通通都反驳回去了。

是啊!大抵爱情就是如此吧,不是喜欢犯贱,只是感觉到了,想不贱都难。我不再劝他,也不想再劝他了,我只是个旁观者,哪怕我看的再透彻,也无法身临其境的去帮他做选择。

最后的最后他说他会努力去试着放弃,青春唯有梦想和爱情不可辜负,我只希望今后的日子他可以为他的梦想去奋斗,更希望他日辉煌时左手边牵着的依旧是那个女孩。

Ps:真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样的勇气去等一个人,如果这都不算真爱的话那算什么,越长大就会越明白这样不掺杂任何物质的感情真的少而少之。身边若真的有样的一个人请勿伤害他/她,且爱且珍惜。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A先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念念:展信扣扣糖,甜到太平洋。一直想给你写封信,今天了终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开始动笔啦。虽然我不信命,但是现在却越来越相信缘分了,总感觉…阅读全文

2、 我三年级时,总是很不自信,每当老师叫我回答问题的时候,我总是会把想要说的答案忘掉,就算很熟很熟的答案也会忘掉,所以我三年级时几乎不会回答老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