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年客户感谢信

时间:2020/7/17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年客户感谢信

三正公司有关同志:

您们好!

我是营口监狱退休干部,是贵公司的客户(会员).本人时常接到贵公司电话,介绍公司有关情况,进行慰问。深感欣慰,特此感谢!

现将我戴塔能情况,反馈如下,以供参考。

我是2006年5月27日购买了“塔能”,2008年12月4日更戴“塔能”七代1型,至今已戴了七年之多,每天早晚各戴一次,每次30分钟。

“塔能”效果如何?

一、对高血压治疗

本人身患高血压,属于原发性的。在中等专业学校学习,毕业时,就是因为高血压,失去了组织保送大学的机会。

多年年,戴“塔能”配合降压药(量逐步减少),现基本保持正常值(80.90——130.150.mmhg)

二、身体状况

我今天81岁,虽然耳背,但精神自己认为还可以。腿脚不麻,面部红润(戴塔能前发

白),睡眠好。负重三.四十斤重物上楼不费劲。别人看我脸,根本不相信我有80多了。

特别是.2013年3月初,本人因突发性高血压昏倒(血压80——180mmhp)住院时X光、

CT、彩超进行治疗,大夫见到我的脑血管状况,感到惊讶,说好像六、七十岁人的血管。为此子女都劝我“塔能”一定要坚持戴下去。

经询问戴“塔能”老朋友,他们都异口同声的讲:“魔塔”(塔能)好,戴了脑子清醒,一定要坚持戴下去。

好了,就写这么多,再次感谢贵公司!

 此致

敬礼

祝三正公司兴盛发展。

戴塔受益人:***

2013.7.13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老年客户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一人民医院领导:                                                                                                                          …阅读全文

2、第一行的正中用较大的字体写上感谢信三个字。如果写给个人,这三个字可以不写。有的还在感谢信的前边加上一个定语,说明是因为什么事情、写给谁的感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