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时间:2020/7/15 0:10: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宁安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 

首先让我在此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叫周永泰,四十九岁,住宁夏固原市泾源县六盘山镇,我的孩子周碧霞,原来身体很健康。2011年5月有病,几经周折,于2011年11月7日,我带孩子来贵医院就诊,正好赶上古尔邦节,贵医院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以及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的态度,使我的孩子在贵医院的治疗得到了满意的结果。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5月,孩子在宁夏育才中学上学时,成绩下滑,班主任老师建议转学,我只得把孩子转入泾源三中继续就读。后来,在一次考试中,本来成绩不错的学生竟然考了3分。数学老师感到很奇怪,接下来在数学课上,老师观察发现,孩子在课堂上由于听不懂而时哭时笑,我才知道孩子的精神方面可能有问题,到平凉和平医院去看,他们认为是抑郁症,需在家长时间静养治疗。无奈中只能办理了一年休学手续(2011年7月4日)。在家静养期间,孩子仍然时哭时笑,情绪不定,嚷着要上学……我发现,她的病情有些加重,于是在古尔邦节冒雨来贵医院就诊。王军大夫确诊为轻度精神分裂症。面对近半年就要参加高考的女儿,我如同五雷轰顶,不知所措。仔细询问王大夫,这病可以治好,但要住院治疗。我立即为孩子办理了手续,住院治疗(三楼女病区)。在治疗的这段时间里,从主治大夫龚茜到病区所有医护人员认真工作的情景中,我看到了孩子重返校园的希望。

对我影响最深的是:孩子在没有家人照顾的情况下,由医护人员护理、治疗,我还是放心不下,多次电话询问孩子治疗情况,大夫和护士不厌其烦,向我详细说明,使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很感欣慰。这充分表现了贵医院员工对患者的关心及爱护。其实他们大可不必那么十分重视家长的询问,但是出于对患者的关爱,对家长的高度负责,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使患者深切感到关爱与幸福。这是多么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啊!由于受贵医院职工精神的感染,本人决定不再焦急,耐心的等待,让孩子在贵院接受治疗。这期间贵医院的员工不断的以独特的作风感染着大家:在治疗期间,医生会经常突然出去处理紧急事件(具体是什么不清楚),但是想想,医生居然能在治疗期间还能处理医院的事情,这是多么高超的业务能力啊...你们真不愧于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十天后,我又一次去贵院看孩子,觉得孩子病情明显好转,时哭时笑的情况没了,有你们高超而又娴熟的治疗技术,加上精心护理,仅仅一月时间,使孩子重返校园的梦想成真……

感谢医生!感谢你们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治好了我的孩子。 

我再次的感谢贵医院以及贵医院的员工,感谢你们给了我的孩子健康,给了我一家人幸福!

此致 

    敬礼

感谢人:周永泰(患者父亲)

2011-11-22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天洁公司领导:      我是鹰潭一中06届的毕业生余丽苗,现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我出生在一个特别的家庭,说特别,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我出…阅读全文

2、可敬的叔叔、阿姨、各位同学们:     我和你们天各一方,相见无期,你们却把微薄的收入,甚至把你们的助学金、生活费,或者靠卖几个字画的钱寄给了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