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十一)

时间:2015/10/23 0:1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身体好吗?我很想念你啊!

   妈妈,我想告诉你,最近,我们的班里出现了三个热心帮助同学的“活雷锋”。

   记得上个星期五的第一节课,教室里静悄悄的,我们正在聚精会神地听着唐老师讲课。突然,有一个同学大叫了一声“啊”,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望过去,原来那个同学是小辉,他正在呕吐着,只见他脸色苍白,地面吐了一摊,散发着腥味。同学们看见了,有些同学捂着鼻子说:“呀,好难闻啊!”有些同学不敢直视,有些同学脸上露出了好恶心的表情。这时,两个班长小彦和小铭迅速地跑过去,一个班长在维持纪律,另一个班长一边轻轻地拍着小辉的背,一边安慰小辉说:“不用害怕,放松一点,过一会儿就没事了。”此时,我正想过去帮小辉时,小林已经三步并作两步去拿起地拖桶,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跑去洗手间打水。很快,小林就打了满满的一桶水回来,小心翼翼地把呕吐了的地方拖得干干净净。

   妈妈,我们班的三个“活雷锋”不错吧?我也要向他们学习学习。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下次再说吧!

   祝您

身体健康!

                                                                         

                                                                                     儿子:吴俊贤

                                                                                     2014年1月8日

 

一 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五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在您的节日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我要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妈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只考了82分,虽然班里考90分以上的同学寥寥无几,但我自己还是很难受,真的!英语仍是94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