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一)

时间:2015/9/1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一)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在您的节日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您生活幸福健康平安。我要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您给予我生命,把我抚养长大,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您给予关爱与关怀。当我获得成功时,您为我高兴;当我遇到挫折时,您鼓励我;当我受委屈时,你安慰我;当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总之,我的成长离不开您。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垂头丧气的回到家,您看见我与以往不同,便走过来关切的问道:“谢茵,你怎么啦?是不是不舒服啊?”我摇摇头,说:“不是,是我考试没考好,被老师批评了。”您听后,抚摸着我的头,轻轻的说:“别灰心,只是一次小测试,别记在心中,俗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下次继续努力,妈妈相信你!”听了您的话,我心里暖暖的,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考好!

     

果然,第二次考试,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您问我:“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我开心的说:“我考了100分,不信您瞧!”说完,我就把试卷拿给您看,您看了,高兴的说:“这次考得不错,不过可别被胜利冲昏了头脑,骄傲使人落后哦!”我点了点头,说:“我不会骄傲的。”您欣慰的笑了。

 

 妈妈,在您的节日到来之际,我衷心的对您说:“妈妈,节日快乐!”您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我知道,您不需要什么珍贵的礼物,您只希望我健康、平安、快乐,希望我能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您就心满意足了。妈妈,我会努力学习,听您的话,将来报答你对我的爱。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谢茵

  2013年3月6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十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有好的多话想跟您说,但又不好张嘴,我想借这封信跟您说说心里话。老师让我们帮助家里干家务活,可您总是说:“只要你抓紧时间学习,把学…阅读全文

2、朦胧的月光下,您的黑发渐渐泛起了雪白的霜花,在这次习作中我要好好表达一下您对我的爱。记得有一次,您领着我和姐姐去骑车,由于是我第一次骑车,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