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8/12 0:19:57 本文由王光伟投稿,指导教师为:全椒县官渡小学 王立娜老师

妈妈:

我首先要感谢您生我育我,我已九岁,懂得了感恩。我知道我小时候调皮,不过,我现在诚心诚意的向你道歉,您肯原谅我吗?

我小时候十分依赖您,如果是别人肯定总觉得我烦,但您还是无怨无悔的把我抚养大。为了让我长大聪明一点,你给我喂最好的奶粉。为了要我早写读书认字,您不辞辛苦,在我略略懂事后给我一点一点的往我脑袋里灌溉知识,教我写字、认字,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的脑子里也有不少方块字了。

我记得上二年级的时候,一次,我去别人家玩,没告诉你,你满城风雨地找我,去学校找,到我回来的路上找,就是找不到我,我回来时,你疲惫不堪。那天,您打了我,我在那一段时间里一直对你有少许恨意,不理你,写父母之爱作文时我也不写你,虽然你是天天陪着我的人。

妈妈,您的爱像广柑,吃下去要“吧嗒”一下嘴才能感受到清香,那么我有没有去“吧嗒”一下嘴去感受你的爱呢?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您的脸在岁月的无情中刻下了沧桑的烙印,那是苦难岁月留下的一个记念。您含莘茹苦地养育了我。一提起想起往事,母亲总是先沉默,接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您身体还好吗?您的生活顺心吗?您的菜园收获得怎么样啊?我最喜欢吃的草莓今年长得怎么样了?一说到草莓,我又想到了他那又酸又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