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八)

时间:2015/10/20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八)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写这么一封信给您了,从小到大,是您对我最关心。您无时无刻的为我着想,因为我的不懂事,让您操了太多心。妈妈,您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安慰我,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病的时候关心、照顾我;感谢您给予我生命,感受幸福;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妈妈至今我还记得,在那个秋高气爽的十月,你带我去成都旅游。那天我们去了我最感兴趣地熊猫基地,看着那憨态可掬的熊猫可真开心!我们参观完毕已经是傍晚了,突然狂风大作,乌云密布,不一会就下起了瓢泼大雨。我们站在屋檐下避雨,大巴车来了,我正在发愁跑过去一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这时您脱下外套,披在我的头上,抱起我冲进雨帘。我趴在您的肩头感到十分温暖和幸福。我看见妈妈那灌满雨水的鞋子,湿漉漉的衣服,满是汗水的脸,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想想这么多年,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妈妈和爸爸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此致:

                    祝美丽健康!

 

                                                 您的儿子:乐乐

                                                          2014年5月30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三十八)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妈妈:  您好!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您说,想来想去还是给您写封信吧!记得有一次,我欺负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孩,您知道了这件事,并没有打骂我,而…阅读全文

2、每个人都拥有母爱和父爱,只是父母的教育方式不同。我的父母是严厉与骂成为了他们的教育方式,此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应该懂得我在想什么。当我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