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22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其实我有一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我十分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付出太大了,你们太累了,我很感谢你们。”

  妈妈你在生我的时候,是那么痛苦。但你是那么坚强。而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我的生命就倾注了你和爸爸的无限的关心和那温暖的爱。每当看到爸爸和你为我憔悴的时候,让我明白了母亲和父亲的伟大。

  爸爸当你在上海工作的时候,很少回来。可你常常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学校好不好,问我在学校表现怎么样。我是多么想让你开心啊。你每次从上海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我吃着你给我买的东西,心里暖暖的。

  记得在一个夜无人寂的晚上,我有点发烧。吃了点药就和爸爸妈妈睡觉了。到了三更半夜的时候,我突然发烧39度,我马上叫爸爸妈妈起床。我爸爸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大惊失色地说:“不好,国豪发高烧了。”爸爸妈妈很快穿好衣服,爸爸把我背了起来。把我送到了医院,打了吊针。我会想起爸爸妈妈为我紧张的时候,我心存感激不尽。

  爸爸妈妈我真的让你们操心了,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

祝你们

万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章国豪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妈妈:您们好!我在给你们写信,或许您们看见了会说:“这孩子,又撒什么鬼把戏呢,有话不能直说吗?”可是,我却认为这是我说出心里话的最好途径…阅读全文

2、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