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亲的一封信400字(三)

时间:2013/8/31 0:18:45 本文由苏智勇投稿,指导教师为:咸丰县谢家坝小学 范孝朵老师

亲爱的妈妈:

你好,首先我要感谢您给我活得机会,更感谢您的养育之情,在我这十年里,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的,您为我受的劳累是我一生不能报答的,只能用这封信来慰劳您困乏的心灵。

以前,我从未关心过您,总是认为好的东西应该给我,还恨你的管教,后悔为什么不生在别人家里,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您才是最爱我的,只是我没有体会到您的良苦用心罢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去年下雨的那天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是您连雨衣都没穿,带我去医院的,天亮了,我的烧退了,可您却累倒了,从那开始,我就知道:您是最爱我的。

妈妈,我知道对我管教很严,只是不像我学坏,想让我长大了不像您似得下地干活,可您也应该松松手让我学飞啊,俗话说得好:依偎在母亲怀里的小鹰是无法学飞的。只有多去尝试,才能让我拥有大量的经验,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孟郊说的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呀,你对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我永远都无法相报的。 就由这封信带去我对您的感谢吧!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xx年3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妈妈,当您收到这封信时,您一定感到很意外吧!妈妈因为又是一个元旦节来临了.我想借此机会给您写这封信.妈妈,记得一年前的元旦那天,您带我去…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也许您很惊讶,我们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为何要给您写信,因为老师让我们给家长写一封信,也给了我一个倾吐心声…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