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二)

时间:2015/10/4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母爱是辽阔的大海,我就是这海洋中的一条小鱼;如果母爱是一棵大树,我就是这苍天大树下的一根小草;如果母爱是那无边的天空,那我就是空中展翅的雄鹰。      

从小到大,是您对我最关心,时时为我着想。可是那时候,我仍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体会不到您给予我的爱,让您操了很多心。但现在,我已渐渐长大,您和爸爸终于可以为我放心了。妈妈,是您在我遇到困难时为我解答,帮助我;是您在我遇到委屈时为我宽心,安慰我。我真得很感激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记得有一次,在半夜,我感冒发烧了。难受地在床上翻来翻去,头痛得犹如被针扎了一样。是您在深夜为我不断更换冰袋,并且不断地安慰我。等到第二天早上,医院开门时,您又马不停蹄地以最快的速度和爸爸一起将我送往医院。到了医院,您又立刻跑去找医生为我看病,并坚持守在我床前。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时顿时感觉身体变轻了,病好了很多。您一见我醒来,温柔地问我还有什么不舒服吗?想吃什么吗?      

妈妈,是您给予了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和实现人生理想的机会!是您养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并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而如果没有爸爸妈妈,就没有现在的我们。在这里,我想再次对你们说:“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廖子睿                                                                                                                                                                                                                                      2014年7月5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二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即,我用这封短小的信函来表达我对您无尽的感激之情。您是我们家的经济支柱,是我的精神依靠。在我困难的…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虽然你只走了6天,但我好象度过了6年。在这几天里身体可好?工作如何?你想我吗?要注意身体哟!这是我第一次提笔给您写信,不知您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