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3 0:19: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亲爱的吴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知不觉和您一起快乐地生活了两年多。现在我仍能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看见陌生的您和蔼可亲地站在教室门口时,我在想,这是谁的妈妈这么热情、这么漂亮?!

吴老师,您知道吗?其实我们班全体同学在刚得知我们才二年级又换第三任班主任时,心里都灰心,心里默默地想:“为什么总是我们班换班主任哦?难道是我们做得不够好吗?”是您用您的关爱,您的宽容,您的正确引导,让我们越来越来自信,越来越优秀!吴老师,我谢谢您!

记得那次我忘带餐卡了,您知道后,二话不说放下碗筷,带着我就去排队点餐。最令我吃惊的是,您想帮我点的菜竟然全都是我最爱吃的,我开心极了,真觉得您像我妈妈一样,什么都懂我。吴老师,我爱您!

每当上课时,我总能看见您头上密密麻麻的汗珠,您为了能教好我们,是多么地辛苦。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您不仅为我们骄傲,还会给予我们很多的奖励。我们失败了,您会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我们方法,帮我们巩固。看见您更加操劳了,我们全班同学都暗暗下决心,不再让您失望!吴老师,您辛苦了!

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以后就算我走出学校的大门,也不会忘记曾经引导我要爱上阅读,要自信,要勇于展现自己的吴老师,更不会忘记曾经给我无数温暖的“吴妈妈”!

                                          喜欢您的雨谦

  2014年3月29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吴老师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想念的黄老师:      您好!您的身体好吗?      自从我转学,就没有见过您了。我的新学校可好啦!最近又盖了一个综合楼,里面有美术室、书法室。但是…阅读全文

2、尊敬的市教科所、指导老师: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课题组成员对市教科所以及我们课题组的指导老师表示深切的谢意!感谢市教科所设立“市级小课…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