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刘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18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尊敬的刘老师:

您好。

这几天,你不在。对于我和121班的课代表也不方便,但是我不是埋怨您。为初三奋斗了那么久,你也该休息一下了。刘老师,首先我想问您,您是不是只有周二、周四、周五有课?我们班的作业交也交不齐了,初三办公室里的门总是锁着的,还好,今天开了门,我把作业交过去。

刘老师,您下个学期的办公室安排在那一层楼?我希望你能够上四楼来,我们年级有一个物理老师是喻老师,下期初二年级有一个物理老师黄相宁老师。对于您,我不知道学校会怎么安排。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我想和您亲近一点,上一学期,您一直和初三的在一起,与我们很少接近,我想我们班一些同学的名字您还认不出来吧?您是否记得刚开始教我们班时,说要把所有人的名字都认出来,但是现在还未成功,可能是一些同学上课不太积极,很少举手发言,没有给您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可能是你只是关注那些成绩好的和成绩差的了,成绩中等的您并没有太多关注,也许是……

刘老师,临近期末考试,我觉得您应该调查一下班上同学哪一章还没有学好。然后重点复习那几章。像我一样,主要就是浮力一章问题比较严重。您可以上课时,让那些没学好的同学进行展示。我们班的情况各有各的不同,我觉得有必要进行专题复习,特别是计算题,要重点进行复习。

“东风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您有四十多岁了吧?您教过一届届如青山般的学生,但您人未老。那天晚自习时,我看见您笑了,很可爱,很美。那时,你蛮具有年轻人的活力的。人的笑容永远是最美的。你应该笑一笑,40多岁才像20多岁的样子。

对于物理,有的同学认为有点枯燥无味,但我不这样认为。也许是个人喜好不同吧。我认为,您在课堂上可以多开开玩笑,多做做实验,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的掌握知识,早日“步蟾宫”“越龙门”!

我坚信,刘老师定会给我们的学习带来无穷的乐趣,定会引导我们跨越人生的“十八盘”,领略那“一览众山小”的无限风光!

祝您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您的学生:欧世雄

2014年6月23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刘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苑老师:大家都说,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您一定是阳光;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一定是您在滋养着我们,让我们尽情享受您对我们的呵护与关爱。老师…阅读全文

2、敬爱的孙老师:  在您不在校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同学都很怀念您。我们希望您能早点回来,教我们更多的知识。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