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00字(四)

时间:2013/11/26 0:18:54 本文由王陈风投稿,指导教师为:侯家镇横河小学 陈庆峰老师

亲爱的苑老师:

大家都说,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您一定是阳光;如果我们是小草,那么一定是您在滋养着我们,让我们尽情享受您对我们的呵护与关爱。

老师,在我刚上五年级的时候听说要换老师了我们都在猜新老师长什么样、厉害不厉害但是我从第一眼见到您我就喜欢上了您。记得前几天上完体育课以后,李璨告诉您李明徽在上课的时候踢我的脸您当即把李明徽叫过来给我道歉李明徽给我道完歉之后,我的心里立刻涌上了一股暖流,因为平常同学打了我以后我告诉老师,老师都会置之不理而您却不一样。

老师,这封信虽短,但是却隐藏了我对您的热爱之情。老师,谢谢您为我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感激您,为我扬起远航的风帆。

祝您:

青春常在

永远年轻

您的学生:翟会玲

20xx年7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老师您知道吗?从你们那离开后到了鸡东的一个不好的村子里,那里的天空时时都是黑的,天空一片混乱,生活在那儿很不开心,我爸爸接…阅读全文

2、敬爱的吴老师:              您好!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每天,您总是第一个走进教室…阅读全文